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CAMPER 海港城店隆重开幕

13 Apr, 2023

 

 

 以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及创新理念结合的西班牙著名鞋履品牌Camper,新店位于尖沙咀潮流荟萃的购物中心海港城海运大厦。

Camper海港城店以时髦简约的装潢呈现自然美学,新店除了具备2023年最新春夏男女装及童装鞋履样式,亦展出全新「Pink,Please」宣传海报。

新店当然不少得有玩味十足的CAMPERLAB系列,幽默的创作元素带出前卫艺术和超现实主义的风格。为满足Camper粉丝们各种需求,也希望所有人更容易选购到心爱的收藏系列,全新海港城店提供更方便及高效率的「店内网上订购」服务,所有鞋履样式及尺码可以从店内订购,并直接运送到香港。

1/3

 

四款简约的中性鞋履以浓厚的粉红泡泡糖色彩呈现,令其轮廓线条更瞩目突出:

Kobarah:设计灵感源自於蛇形曲线,粉红色的中性凉鞋配以舒适的XL EXTRALIGHT® Organix™ 3.0鞋底(当中30%为生物基化合物),能充分地包裹着足部。

Karst:中性的运动鞋以大自然户外为灵感,配合机能风格的外观设计。粉红色皮革运动鞋搭配OrthoLite® Recycled™可拆卸缓冲鞋垫及XL EXTRALIGHT® Organix™ 3.0鞋底。

Pelotas Flota:粉红色皮革女装凉鞋配搭不可拆卸的人体工学EVA鞋垫及天然萃取XL EXTRALIGHT® Organix™ 3.0鞋底。

Junction:深棕色皮革鞋履配上亮眼独特的可拆式粉红鞋头套,采用OrthoLite® Recycled™可拆式鞋垫及橡胶鞋底( 40%有机,23%再生物料),以低污染和采用最少胶水生产。

 

 

CAMPERLAB 不断探索其独特及实验性的DNA,结合创新的风格与元素,把品牌的经典之作与崭新的设计合二为一。

 

「最新的春夏季度,我们打破美学框架」,品牌创意总监Achilles Ion Gabriel说。「CAMPERLAB容许我们尽情发挥创新精神和创造力,令整个团队能更具创意地描绘出抽象的概念,凭直觉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CAMPERLAB本季推出最新运动鞋样式-Roz系列。以厚实的硫化橡胶鞋底配合高筒及交叉鞋带设计向复古篮球鞋致敬,突显其大胆创新的细节。

 

CAMPERLAB 主打产品集合新元素於一身,摇身一变以全新面目示人。Tossu运动鞋将以期间限定的粉红泡泡糖及丛林绿色呈现。 Venga和 Traktori推出新密头凉鞋样式,以牛仔风格配上拼色形成强烈的对比效果。而Eki系列的靴子则配上长而飘逸的小牛毛,以破格形象演绎。

 

1/4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