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aumet、Messika、GUCCI…盘点各大品牌全新珠宝系列。

Chaumet

JOSÉPHINE AIGRETTE 珍珠 珍爱

Chaumet通过渐变的色彩与不对称设计, 为Joséphine Aigrette珠宝系列加添珍珠臻品, 呈现时尚新姿。这些将于2022年4月面世的新作, 将为品牌的珍珠传统赋予新形象。

全新 7 Joséphine Aigrette 珍珠款式以大胆而时尚的手法重新演绎约瑟芬皇后所钟爱的设计。这些珍珠的灵感来自羽饰的V-形图案,它们的润泽珠光与闪烁美钻互相辉映,流光溢彩。

庄严瑰丽的冠冕转化成戒指移至玉指之上,或成为精致的戒指,或成为不对称的「你与我」(toi-et-moi)戒指。这种时尚高雅的设计亦见于钉式耳环及吊坠之上,由大小不同的珍珠铺陈出渐变的效果。

这些灵活多样的作品满足不同的风格与愿望,既可与同系列的其他珍珠、钻石或彩宝作品完美配搭,又可搭配单钻戒指,成为闪烁动人的婚嫁珠宝套装。

Messika

Messika x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与Valérie Messika在法国南部拍摄由Chris Colls 掌镜的全新品牌宣传广告。Valérie Messika一向也钟情时尚的多变活力,她每季设计的珠宝亦印证这份热爱。品牌以闪烁钻石打造容易配衬的全新款式,展现时尚新意。为了寻找最能代表Messika女性的人物,设计师邀请Kendall Jenner担任广告的主角,为宣传广告和系列注入无可比拟的活力和魅力。Kendall Jenner在时装展和日常生活之中也喜欢佩戴Messika珠宝,而她自然流灵的出众品味、不受束缚的自由个性和现代风 格,也完美体现Messika女性的特质。

为了捕捉这种自由精神的精髓,澳洲摄影师Chris Colls揉合时尚照片的美学与动感元素,展现不同的角度,恰如Messika的珠宝设计般刻划女性魅力的两种面貌。指间、手腕上和颈项间的混搭珠宝在阳光下闪烁生辉,为造型增添明快的节奏。Messika透过全新的宣传广告巩固与女性的连系,而品牌百搭易衬的珠宝设计亦灵活自由, 让女士能尽情投入每分每秒。每款匠心独运的珠 宝也体现同一理念:鼓励佩戴者大胆自信地拥抱自由的感觉。

GUCCI

GUCCI 25H 腕表及 Interlocking G 金饰珠宝系列

GUCCI 推出GUCCI 25H 腕表及 Interlocking G 金饰珠宝系列,以围绕浪漫为主题,见证相恋的甜蜜点滴。

GUCCI 25H 系列石英机芯版本腕表,每款腕表均采用 4 毫米的超薄表壳,工艺精湛且细腻,饰有品牌标志性的细节元素,表盘备有 34 毫米及 38 毫米,其中一款腕表表圈密镶钻石,柔美自然流露。两款腕表均采用五链节一体式表炼,轻薄贴合手腕,任时间无感随行,记录每分每秒的浪漫点滴!

Interlocking G 金饰珠宝系列,以互扣式双 G 标识为亮点,选用 18k 黄金及 18k 白金材质配衬钻石,包括戒指、手链及项链,项链与手链由富有雕刻细节的星星或心心交替连接,释放环环相扣的甜蜜爱意,是表达心意的最佳之选。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