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aumet、Messika、GUCCI…盤點各大品牌全新珠寶系列。

Chaumet

JOSÉPHINE AIGRETTE 珍珠 ‧ 珍愛

Chaumet通過漸變的色彩與不對稱設計, 為Joséphine Aigrette珠寶系列加添珍珠臻品, 呈現時尚新姿。這些將於2022年4月面世的新作, 將為品牌的珍珠傳統賦予新形象。

全新 7 Joséphine Aigrette 珍珠款式以大膽而時尚的手法重新演繹約瑟芬皇后所鍾愛的設計。這些珍珠的靈感來自羽飾的V-形圖案,它們的潤澤珠光與閃爍美鑽互相輝映,流光溢彩。

莊嚴瑰麗的冠冕轉化成戒指移至玉指之上,或成為精緻的戒指,或成為不對稱的「你與我」(toi-et-moi)戒指。這種時尚高雅的設計亦見於釘式耳環及吊墜之上,由大小不同的珍珠鋪陳出漸變的效果。

這些靈活多樣的作品滿足不同的風格與願望,既可與同系列的其他珍珠、鑽石或彩寶作品完美配搭,又可搭配單鑽戒指,成為閃爍動人的婚嫁珠寶套裝。

Messika

Messika x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與Valérie Messika在法國南部拍攝由Chris Colls 掌鏡的全新品牌宣傳廣告。Valérie Messika一向也鍾情時尚的多變活力,她每季設計的珠寶亦印證這份熱愛。品牌以閃爍鑽石打造容易配襯的全新款式,展現時尚新意。為了尋找最能代表Messika女性的人物,設計師邀請Kendall Jenner擔任廣告的主角,為宣傳廣告和系列注入無可比擬的活力和魅力。Kendall Jenner在時裝展和日常生活之中也喜歡佩戴Messika珠寶,而她自然流靈的出眾品味、不受束縛的自由個性和現代風 格,也完美體現Messika女性的特質。

為了捕捉這種自由精神的精髓,澳洲攝影師Chris Colls揉合時尚照片的美學與動感元素,展現不同的角度,恰如Messika的珠寶設計般刻劃女性魅力的兩種面貌。指間、手腕上和頸項間的混搭珠寶在陽光下閃爍生輝,為造型增添明快的節奏。Messika透過全新的宣傳廣告鞏固與女性的連繫,而品牌百搭易襯的珠寶設計亦靈活自由, 讓女士能盡情投入每分每秒。每款匠心獨運的珠 寶也體現同一理念:鼓勵佩戴者大膽自信地擁抱自由的感覺。

GUCCI

GUCCI 25H 腕錶及 Interlocking G 金飾珠寶系列

GUCCI 推出GUCCI 25H 腕錶及 Interlocking G 金飾珠寶系列,以圍繞浪漫為主題,見證相戀的甜蜜點滴。

GUCCI 25H 系列石英機芯版本腕錶,每款腕錶均採用 4 毫米的超薄錶殼,工藝精湛且細膩,飾有品牌標誌性的細節元素,錶盤備有 34 毫米及 38 毫米,其中一款腕錶錶圈密鑲鑽石,柔美自然流露。兩款腕錶均採用五鏈節一體式錶鍊,輕薄貼合手腕,任時間無感隨行,記錄每分每秒的浪漫點滴!

Interlocking G 金飾珠寶系列,以互扣式雙 G 標識為亮點,選用 18k 黃金及 18k 白金材質配襯鑽石,包括戒指、手鏈及項鍊,項鍊與手鏈由富有雕刻細節的星星或心心交替連接,釋放環環相扣的甜蜜愛意,是表達心意的最佳之選。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