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年,Kiehl‘s 推出如特效保濕乳霜般擁有強大保濕力,能提供24小時長效鎖水的全新多功能面膜,特效保濕晚間面膜(Ultra Facial Overnight Rehydrating Mask)。面膜於晚間全效鎖住水分,同時修復和穩定皮膚屏障,翌日醒來皮膚屏障更鞏固,並加強屏障保護皮膚的功能。若要應付佩戴口罩後突如其來的敏感症狀,只要於日間配合特效保濕乳霜進行急救保濕,即可提升保濕及鎖水功效高達三倍,重現健康強靱的彈嫩肌。

特效保濕晚間面膜, HK$330/100ml

為減少肌膚水分於晚間流失,和補充睡眠時所流失的水分,特別調製出特效保濕晚間面膜,為皮膚於晚間注入如洪水般大量的滋養水分,同時整夜為皮膚保留充足水分,翌日醒來展現潤澤飽滿、柔軟健康的肌膚。

全新面膜具革命性的獨特膏狀質地,能瞬間轉化為輕盈油質;配方中含10.5% 優質橄欖油,和特效保濕系列的皇牌活性成分南極葡萄醣蛋白,有效吸收和鎖住水分,顯著減少乾燥繃緊,每使用一次後,便能為肌膚補充高達3天所需水分。

特效保濕晚間面膜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亦可依據不同的質況和特別需要而決定使用方式。如需為肌膚深層補水和強化皮膚屏障,可塗抹全臉,或者只塗抹於特別乾燥的皮膚範圍,作睡眠面膜使用。產品亦可為缺水乾肌進行極速急救護理:若要即時深層滋潤皮膚,只需將面膜厚敷全臉15分鐘,然後用化妝棉抹走,即時展現水嫩柔軟的細滑飽滿肌;可當作冷霜使用,只要將面膜於全臉輕輕按摩,便可融化臉上的化妝品和帶走殘留物,用後肌膚潔淨而不蹦緊,回復滋潤柔嫩。

Kiehl’s 皇牌特效保濕系列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功效:徹底潔淨肌膚,去除化妝污垢

啫喱質感,以天然糖份營造豐富的泡沫效果,可徹底潔淨面上多餘油分、污垢及雜質,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令肌膚保持水潤。平衡的酸鹼度,能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膜。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配方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包括敏感皮膚。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HK$95/75ml | HK$180/150ml

特效保濕爽膚水

功效:有助改善表層膚質,並在使用特效保濕乳霜或乳液前作好準備

牛奶般質感的乳液配方,有效為肌膚保濕。配方不含酒精成份,可保存肌膚的天然油脂,令肌膚保持光滑細緻,而且能帶走面部殘餘的污垢及雜質;平衡的酸鹼度為肌膚帶來最舒適的感覺。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包括敏感皮膚。

特效保濕爽膚水, HK$85/75ml | HK$250/250ml

特效保濕乳液

功效:質地輕柔,迅速被皮膚吸收

蘊含17.5% 優質橄欖油和豐富維他命E、甜杏仁油及杏籽油等保濕成份,質地輕柔,能迅速被皮膚吸收,提供卓越的保濕、滋潤功效。適用於中性偏油、中性或中性偏乾的皮膚,亦可作妝前打底使用,持續使用更可改善表層肌膚。

特效保濕乳液, HK$175/75ml | HK$255/125ml

特效保濕乳霜

功效:24小時為肌膚源源補水,臨床實證提升肌膚水份高達230%**

質感輕盈柔滑,能被肌膚快速吸收不油膩;當中的超級保濕配方,能提升肌膚水分高達230%*,長效保濕達24小時,同時防止肌膚水分流失,用後膚質變得柔軟水潤,令肌膚於日間無時無刻展現健康強靱。產品不含防腐劑(Paraben)、胺甲醯胺(Carbamides) 及三乙醇胺(T.E.A.) 等化學成分。配方已於不同種族人士的皮膚及敏感肌膚上進行多項測試,顯示可為任何類型的肌膚深層保濕包括敏感肌膚。晚上使用晚間面膜互相配合,提升保濕及鎖水能力高達三倍,有助舒緩敏感不適症狀,讓肌膚重塑水嫩飽滿。

**25位測試者於22℃及相對濕度20+/-5% 的空調環境設定下於半臉使用特效保濕面霜後即時之儀器測試。

特效保濕乳霜, HK$315/50ml | HK$570/125ml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