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自備水樽、彈性素食、選用純素產品,看似舉手之勞的環保行為都讓地球生態可持續發展。美妝界別一直都為喜歡植物為本生活的人,提供純素和不殘忍對待動物的產品。若你還沒有進入綠色美妝世界,海港城備有一系列純素香水,也許是你的最佳起步點。它們均不含任何動物成分,亦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每噴一下純素香水,不但能愉悅身心,也能令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Aesop:大自然的愛

Aesop全線產品成分均以依循品牌的道德採購政策,其香水也不例外,不含麝香和蜂蠟等成分。Aesop Eidesis香水混合苦橙葉及微妙花香調構成明亮前調,並以潮濕的泥土、檀香、雪松和香根草的乾香為基調,成就這款中性香氛,具有木香、辛香和琥珀香味。

品牌的另一款木味香水Rōzu,則具明顯的玫瑰香,前調是充滿活力的紫蘇香和淡淡的煙熏味,帶來精緻的觸感。

Clean Beauty Collective:春日風光

名符其實的Clean Beauty Collective,致力提供簡單、值得信賴且環保意識的美容產品,與志同道合的供應商合作,並使用負責任採購的原料回饋農民及其社區。

提取大自然新鮮香氣注入瓶中,CLEAN RESERVE Lush Fleur香水系列散發清新鮮花氣息,梔子花、茉莉和玫瑰訴說出柔和意味,清爽的香檸檬和閃閃發光的覆盆子反射出幸福溫暖的陽光。

疊上Warm Cotton香氣,清爽舒適的香皂氣息靈感來自剛從烘乾機中洗過的Tee,來自於棉花香調和橙花的核心香調。

Chloé:生命力大發現

靈感來自於各種天然花束,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 系列最新加入兩款嶄新香調   Violette紫羅蘭及Santalum檀香。

Violette紫羅蘭香氛的紫羅蘭花來自埃及,Santalum檀香則擁有來自澳洲、天鵝絨般的檀香木,兩者均由100%天然原料、天然酒精和水配製而成,不含人工色素和過濾劑,香水瓶中有15%來自可持續性玻璃,包裝盒的紙有40%都以回收材料製成,足以反映品牌對環保的支持。

Issey Miyake:雨水的旅程

靈感來自春雨下降大地的旅程,Issey Miyake A Drop d’Issey fraîche淡香精,捕捉雨滴從天而降,輕撫花草樹木,展現大自然的親密本質。

大馬士革玫瑰為香水增添了現代氣息,潮濕花瓣散發出的溫柔氣息豐富了旅程的詩意,碰上了樹木後便戛然而止。這款純素香水含有可回收及可再生成分,其5%的香氛瓶身由回收玻璃所製成,而製作包裝盒的紙板,材料則源自可持續發展的森林。

Moschino:抱抱熊

繼續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為活潑跳脫的女士設計出Toy 2 Bubble Gum香水。標誌性的玩具熊香水瓶換上粉紅色調,糅合具有強烈反差魅力的泡泡糖香氣,配合柑橘蜜餞、香桃及辛辣香料,調製出顛覆想像的香水。香水的80%原材料是可生物分解成分,符合可持續發展及環保原則。

House of 4711: 世上最古老及最知名的香水品牌之一

4711 Acqua Colonia 所有的古龍水都選用精心挑選的天然原材料,製成純素古龍水。而楊桃與白花古龍水展現不同的花香層次,楊桃的柑橘香調明亮及充滿活力,與馥郁的白色花香互相輝映。清新活力與温和的花香形成鲜明對比,散發出令人愉悦的温暖氣息,帶來持久的正能量。除了古龍水外,包裝外盒亦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獲得 FSC 認證,所使用的木材和紙張均來自德國可持續發展的森林。

如今比以前更容易入手既保護環境又迷人的香水,好好感謝這些令我們香噴噴又心情美好的純素香水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