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与 “ASTRO BOY” 阿童木合作呈现75周年庆首个特别项目

19 Jan, 2024

Onitsuka Tiger鬼塚虎,起源于1949年由鬼塚喜八郎(Kihachiro Onitsuka) 创立的鬼塚商会,将于2024年迎来品牌成立75周年纪念。 品牌将重拾创始人鬼塚先生赋予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的热忱与愿景,以此展望品牌成立100周年及未来25年的发展目标:以年轻人的梦想和希望为核心,并以引领未来作为品牌的工作基础。

“ASTRO BOY ”阿童木是日本第一部长篇动画电视连续剧,Onitsuka Tiger鬼塚虎则推出了其日本製造的第一双真正的运动鞋。取得这些成就,都是基于培养青少年们的活力与希望为愿景,让双方能够继续拥抱梦想。

本次合作系列以原创徽标及 「ASTRO BOY 」阿童木元素为特色,将有多种专属中性款设计产品可供选择。系列共有 43 款产品,包括衬衫、飞行员夹克、短裙、长裤、贴身包、帽子、MEXICO 66™ SD鞋款 和 DENTIGRE™ PUFF BOOTS 靴款等。该系列的所有产品都将以专属原装包装呈现,包括购物袋和印有 “ASTRO BOY ”字样的包装盒。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