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岁末时分将近,节庆到来的钟声也在人们耳边响起,一年的疲惫与辛劳在欢悦的氛围际烟消云散。来自瑞士顶级珠宝暨腕錶世家Piaget,将这份天伦之美与万众欢腾之情化为一件又一件精緻动人的珠宝及腕錶作品,期许人们在年末佳节欣悦无穷、无所畏惧的奔往新年崭新希望,并邀请到品牌形象大使陈昊森魅力演绎PIAGET Polo系列腕錶新作。

作为伯爵品牌标誌的PIAGET Polo系列,此回亮相的两款腕錶新作是以品牌创意调色盘中不可或缺的顔色绿色作为主色调。绿色象徵着大自然的力量和生命的礼赞。它是伯爵製錶厂四周蓬勃大地的主要色彩,也一直是品牌的创作灵感来源 。全新的孔雀绿超薄Skeleton镂空腕錶採用绿色錶桥,赋予镂空结构线条之灵动与自然光彩。大胆崭新的设计在形象大使陈昊森的配戴下更加彰显迎接新年的无畏冒险精神。PIAGET Polo系列18K玫瑰金孔雀绿日期显示自动上鍊腕錶以生意盎然的绿色横纹面盘搭配优雅高贵的玫瑰金,点缀出迷人对比,极致之作在形象大使陈昊森的展示下显露时尚前卫且不失稳重的气质。

除了PIAGET Polo系列之外, 全新Limelight Gala系列女性腕錶以可展现出女性柔和韵味及光辉活力的珍珠母贝作为錶盘,特殊的拱形錶耳诠释出自然光泽中看似不对称却充满和谐的自然美学,极具现代感的造型设计,展现配戴者的无限光辉活力。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