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歲末時分將近,節慶到來的鐘聲也在人們耳邊響起,一年的疲憊與辛勞在歡悅的氛圍際煙消雲散。來自瑞士頂級珠寶暨腕錶世家Piaget,將這份天倫之美與萬眾歡騰之情化為一件又一件精緻動人的珠寶及腕錶作品,期許人們在年末佳節欣悅無窮、無所畏懼的奔往新年嶄新希望,並邀請到品牌形象大使陳昊森魅力演繹PIAGET Polo系列腕錶新作。

作為伯爵品牌標誌的PIAGET Polo系列,此回亮相的兩款腕錶新作是以品牌創意調色盤中不可或缺的顔色綠色作為主色調。綠色象徵著大自然的力量和生命的禮讚。它是伯爵製錶廠四周蓬勃大地的主要色彩,也一直是品牌的創作靈感來源 。全新的孔雀綠超薄Skeleton鏤空腕錶採用綠色錶橋,賦予鏤空結構線條之靈動與自然光彩。大膽嶄新的設計在形象大使陳昊森的配戴下更加彰顯迎接新年的無畏冒險精神。PIAGET Polo系列18K玫瑰金孔雀綠日期顯示自動上鍊腕錶以生意盎然的綠色橫紋面盤搭配優雅高貴的玫瑰金,點綴出迷人對比,極致之作在形象大使陳昊森的展示下顯露時尚前衛且不失穩重的氣質。

除了PIAGET Polo系列之外, 全新Limelight Gala系列女性腕錶以可展現出女性柔和韻味及光輝活力的珍珠母貝作為錶盤,特殊的拱形錶耳詮釋出自然光澤中看似不對稱卻充滿和諧的自然美學,極具現代感的造型設計,展現配戴者的無限光輝活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