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高度戒備葛咸城!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與華納兄弟娛樂公司(Warner Bros.)和DC漫畫公司合作推出聯名限量系列。該系列靈感來自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的重頭電影新版《蝙蝠俠》,電影將於3 月 4 日在美國上映。

從備受期待的新電影中汲取靈感,葛咸城的堅韌和蝙蝠俠的英雄氣概,將在 PUMA 新系列中表露無遺。整個PUMA x Batman 限量系列將蝙蝠俠、蝙蝠車和蝙蝠標誌融入鞋履、和服飾產品中。透過變幻莫測的色彩、戲劇性的設計元素、受蝙蝠裝啟發的剪裁以及蝙蝠俠圖案來捕捉電影的精髓。

PUMA x Batman 系列以服裝為焦點,包括短袖T-恤 、T 7 運動套裝、短褲及帽子等。系列以夜幕色彩及電影中驚悚動作等靈感元素完美打造不同單品,邀請所有蝙蝠俠粉絲們和 PUMA 同步體驗電影視覺及穿著時尚雙享受。而鞋款方面,Suede Classic Batman 將於今年稍後推出,密切期待!PUMA x Batman 聯名限量系列現於海港城PUMA 專門店有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