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高度戒备葛咸城!全球知名运动品牌 PUMA 与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和DC漫画公司合作推出联名限量系列。该系列灵感来自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重头电影新版《蝙蝠侠》,电影将于3 月 4 日在美国上映。

从备受期待的新电影中汲取灵感,葛咸城的坚韧和蝙蝠侠的英雄气概,将在 PUMA 新系列中表露无遗。整个PUMA x Batman 限量系列将蝙蝠侠、蝙蝠车和蝙蝠标志融入鞋履、和服饰产品中。透过变幻莫测的色彩、戏剧性的设计元素、受蝙蝠装启发的剪裁以及蝙蝠侠图案来捕捉电影的精髓。

PUMA x Batman 系列以服装为焦点,包括短袖T-恤 、T 7 运动套装、短裤及帽子等。系列以夜幕色彩及电影中惊悚动作等灵感元素完美打造不同单品,邀请所有蝙蝠侠粉丝们和 PUMA 同步体验电影视觉及穿着时尚双享受。而鞋款方面,Suede Classic Batman 将于今年稍后推出,密切期待!PUMA x Batman 联名限量系列现于海港城PUMA 专门店有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