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POMELLATO宝曼兰朵精品店于海港城正式开幕

25 Mar, 2020

“POMELLATO寶曼蘭朵,全球首個義大利時尚珠寶奢侈品牌,顛覆傳統、色彩絢爛。珠寶新貴。”

POMELLATO宝曼兰朵精品店在海港城港威商场正式开业。这家香港新店的室内装饰体现了品牌对米兰文化遗产的传承,融入了蒙特拿破仑大街的亮红色,还有堪称其经典色彩的软膜粉粉色。金色格栅这种标志性的设计让人不免想起了POMELLATO宝曼兰朵以匠心巧思打造的手链所特有的性感造型。

品牌故事

POMELLATO宝曼兰朵于1967年在米兰创立, 是首个将色彩绚丽的高级成衣珠宝引入珠宝界的品牌。通过运用意大利工艺对彩色宝石精心雕琢,该品牌风格大胆的珠宝产品具有性感轻质和气质独特的特点。而每件精心设计的作品都是由工匠们在品牌的米兰总部 Casa Pomellato 现场精制而成。

品牌更首次推出向独立女性致敬的“高级成衣”珠宝,对国际珠宝界来说堪称一个颠覆性的理念。创立 50 周年之际发起的#PomellatoForWomen,并引用意大利时尚界白手起家的成功女企业家Chiara Ferragni担任活动的大使,完全体现了该品牌的精神。

POMELLATO宝曼兰朵最经典的产品系列包括 Nudo系列(色彩丰富的无爪镶珠宝)、Sabbia系列(闪闪发光的不规则铺镶宝石)、Tango系列(融米兰时尚与金匠天赋于一体的造型弯曲的珠宝)、Iconica系列(从金匠传统中获得灵感的性感珠宝)以及全新的 Fantina系列(向这个特立独行的珠宝商的遗产和设计献礼的珠宝)。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