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法国时装品牌AMI 与国际运动品牌PUMA 再度合作,释出⼀个融合⼾外设计元素与 专业剪裁功架的时尚系列,并邀请了唱作人 GIVĒON 和身兼模特儿及社会积极分子Quannah Chasinghorse 参与广告宣传 。

 

灵感来自对探索新视野的渴求,系列融合了 PUMA 运动服传统元素和 AMI 精湛的剪裁技巧,打造\出⼀个全面的冬日衣橱。AMI 创办人兼创作总监 Alexandre Mattiussi 说:「 我希望这系列能成为AMI 与 PUMA 两个世界之间的完美平衡。⽬标以创作⼀个富有趣味、⾊彩缤纷、内容丰富及带着奢华细节的系列,是延续了上次和PUMA 的合作⽽发展出更进⼀步的新篇章。」

PUMA 全球创意总监Heiko Desens:「我们共同踏上了从衣柜必备衣饰及至舒适得像被蚕茧质地的衣物紧紧拥抱的旅程。这⼀季完全与柔软、阔⼤剪裁、层迭和垂坠感有密切关系。并加上了⼾外和远⾜元素,既营造出⼀定程度的时尚感⼜让人亲和舒适。」

 

系列配⾊以明亮的橙⾊、粉蓝、吹波糖的粉红、青苔绿和紫⾊为主,再辅以奶油⾊和啡⾊突显层次。系列涵盖 20 种不同风格的男、女服装,包括 AMI 经典款式的萝卜型⻑裤、直身绒面⼤褛和百搭T-shirt。此外备有连帽卫衣、运动裤、设有特⼤口袋的多功能抓毛绒外套及羽绒。PUMA x AMI 的联名标志由 AMI 的 “ AMI de Coeur ” 标志与PUMA 标志结合⽽成,并应用在今个系列之中。⻑青⼜经典的Rider 鞋款是向 1970 年代风格致敬。⽽配饰包括带蓬松感的背囊、斜孭袋、 渔夫帽、黑白间针织帽以及非常AMI 的围巾。

 

GIVĒON 表示: 「 我的风格是很自觉地精心经营,⽽这个系列就如出自于我的衣橱里。我十分享受这段经历,很荣幸 PUMA 与 AMI 选择我成为宣传广告的⼀分子,⽽这两⼤精彩的品牌亦呼应了我是谁。」在全球发布的广告由David Paige 拍摄,于美国德萨斯州独特的Pedernales 瀑布取景,GIVĒON和 Quannah Chasinghorse 担任广告主角。Alexandre Mattiussi 表示:「 他们两人都代表了新世代的友善、型格与无拘无束的特质。」

PUMA x AMI 全新系列现于海港城正式有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