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法國時裝品牌AMI 與國際運動品牌PUMA 再度合作,釋出⼀個融合⼾外設計元素與 專業剪裁功架的時尚系列,並邀請了唱作人 GIVĒON 和身兼模特兒及社會積極分子Quannah Chasinghorse 參與廣告宣傳 。

 

靈感來自對探索新視野的渴求,系列融合了 PUMA 運動服傳統元素和 AMI 精湛的剪裁技巧,打造\出⼀個全面的冬日衣櫥。AMI 創辦人兼創作總監 Alexandre Mattiussi 說:「 我希望這系列能成為AMI 與 PUMA 兩個世界之間的完美平衡。⽬標以創作⼀個富有趣味、⾊彩繽紛、內容豐富及帶著奢華細節的系列,是延續了上次和PUMA 的合作⽽發展出更進⼀步的新篇章。」

PUMA 全球創意總監Heiko Desens:「我們共同踏上了從衣櫃必備衣飾及至舒適得像被蠶繭質地的衣物緊緊擁抱的旅程。這⼀季完全與柔軟、闊⼤剪裁、層疊和垂墜感有密切關係。並加上了⼾外和遠⾜元素,既營造出⼀定程度的時尚感⼜讓人親和舒適。」

 

系列配⾊以明亮的橙⾊、粉藍、吹波糖的粉紅、青苔綠和紫⾊為主,再輔以奶油⾊和啡⾊突顯層次。系列涵蓋 20 種不同風格的男、女服裝,包括 AMI 經典款式的蘿蔔型⻑褲、直身絨面⼤褸和百搭T-shirt。此外備有連帽衛衣、運動褲、設有特⼤口袋的多功能抓毛絨外套及羽絨。PUMA x AMI 的聯名標誌由 AMI 的 “ AMI de Coeur ” 標誌與PUMA 標誌結合⽽成,並應用在今個系列之中。⻑青⼜經典的Rider 鞋款是向 1970 年代風格致敬。⽽配飾包括帶蓬鬆感的背囊、斜孭袋、 漁夫帽、黑白間針織帽以及非常AMI 的圍巾。

GIVĒON 表示: 「 我的風格是很自覺地精心經營,⽽這個系列就如出自於我的衣櫥裡。我十分享受這段經歷,很榮幸 PUMA 與 AMI 選擇我成為宣傳廣告的⼀分子,⽽這兩⼤精彩的品牌亦呼應了我是誰。」在全球發佈的廣告由David Paige 拍攝,於美國德薩斯州獨特的Pedernales 瀑布取景,GIVĒON和 Quannah Chasinghorse 擔任廣告主角。Alexandre Mattiussi 表示:「 他們兩人都代表了新世代的友善、型格與無拘無束的特質。」

PUMA x AMI 全新系列現於海港城正式有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