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国际运动品牌 PUMA 与 LIBERTY 联名系列的第三批作品终于面世, 来庆祝女性为精彩的运动比赛带来⼒量。纵使⻑路漫漫,但⾜球运动在今天也成为所有⼈能参与的游戏 PUMA 在运动历史的传承,加上 LIBERTY 在时尚和艺术范畴中的地位,我们试着在⾜球运动的传统中建构新概念,为女性运动员、女性观众的新时代来临而喝采。

PUMA x LIBERTY 联名系列以全新方式来庆祝⾜球文化,将LIBERTY 的招牌花卉图案和⾜球概念 的徽章加入产品里面。系列包括球衣、运动短裤、拖鞋及休闲鞋款。PUMA 在运动历史的传承, 加上LIBERTY 在时尚和艺术范畴中的地位,我们试着在⾜球运动的传统中建构新概念,为女性运 动员、女性观众的新时代来临而喝采。  

1/3

鞋款方面,亮眼款式放在黑白配色的Basket VTG F LIBERTY,在鞋侧PUMA Formstrip跑道标志上 绣上绿色车线,鞋舌上也有Liberty标志刺绣 ,而鞋后跟亦用上Liberty花卉图案作点缀。 PUMA x LIBERTY 联名系列现于指定 PUMA 专门店有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