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國際運動品牌 PUMA 與 LIBERTY 聯名系列的第三批作品終於面世, 來慶祝女性為精彩的運動比賽帶來⼒量。縱使⻑路漫漫,但⾜球運動在今天也成為所有⼈能參與的遊戲 PUMA 在運動歷史的傳承,加上 LIBERTY 在時尚和藝術範疇中的地位,我們試著在⾜球運動的傳統中建構新概念,為女性運動員、女性觀眾的新時代來臨而喝采。

PUMA x LIBERTY 聯名系列以全新方式來慶祝⾜球文化,將LIBERTY 的招牌花卉圖案和⾜球概念的徽章加入產品裡面。系列包括球衣、運動短褲、拖鞋及休閒鞋款。PUMA 在運動歷史的傳承, 加上LIBERTY 在時尚和藝術範疇中的地位,我們試著在⾜球運動的傳統中建構新概念,為女性運 動員、女性觀眾的新時代來臨而喝采。  

1/3

鞋款方面,亮眼款式放在黑白配色的Basket VTG F LIBERTY,在鞋側PUMA Formstrip跑道標誌上 繡上綠色車線,鞋舌上也有Liberty標誌刺繡 ,而鞋後跟亦用上Liberty花卉圖案作點綴。 PUMA x LIBERTY 聯名系列現於指定 PUMA 專門店有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