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国际天后Rihanna 标誌性的Creeper 终于回归了,今回FENTY x PUMA 的Creeper 演变出前所未有更大更厚更夸张的新设计,由Rihanna 构思和命名的全新Creeper Phatty以大为本, 如巨大口香糖的厚鞋底,大胆抢眼的配色,务求将Creeper 发挥到极致。

Creeper Phatty 代表了更大的自信、更坏的风格和更强的设计。而 Rihanna 亦愿景着Creeper 以一种更大胆并连结着文化的方式回归。 于 2015 年 9 月面世的 Creeper 是经典的 PUMA Suede 鞋款变奏出来的厚底版本。 这鞋款于 2016 年更被《Footwear News》评为“年度鞋履”。 不但改变了当代运动文化,而且在过去十年激发起 PUMA 的品牌影响力和关联性。

Creeper Phatty 鞋面被绒面革包裹,鞋侧带有富立体感的厚垫 PUMA formstrip 跑道标誌,肥厚的鞋舌上有 Fenty 标誌压纹,鞋带两瑞加了金色金属头,还有标誌性的厚厚橡胶鞋底。该系列提供三种配色,分别有经典黑色配白色、鲜艶的彩蓝配绿色以及薰衣草紫色配樱桃红色。鞋款同时备有男女成人及小童尺码,适合所有年龄和性别。

Rihanna : 「 我们把 OG Creeper 变得更大和更坏。」「当我们设计 Creeper Phatty 之时,我们希望重新塑造那深受喜爱的元祖 OG Creeper。因为这是一款让人念念不忘的轮廓,所以它的回归务必更壮大。」

担任创作总监的 Rihanna 在 FENTY x PUMA 的广告宣传亮相,并由一直紧密合作的 Philippa Price 拍摄这辑充分表现了奇异又狂野的相集,完美突显着Creeper Phatty 鲜艶配色和厚鞋底设计元素。

PUMA 产品总监Maria Valdes : 「 元祖的Creeper 为我们改变玩法」「 我们知道是时侯要把它带回来。这鞋款充满强大的吸引力,我们看到消费者对这款鞋要回归而万分雀跃。我们很高兴不仅能够在现有的Creeper Phatty 轮廓基础上继续演进,而且更把这系列拓展到家庭的范畴。」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