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國際天后Rihanna 標誌性的Creeper 終於回歸了,今回FENTY x PUMA 的Creeper 演變出前所未有更大更厚更誇張的新設計,由Rihanna 構思和命名的全新Creeper Phatty以大為本, 如巨大口香糖的厚鞋底,大膽搶眼的配色,務求將Creeper 發揮到極致。

Creeper Phatty 代表了更大的自信、更壞的風格和更強的設計。而 Rihanna 亦願景著Creeper 以一種更大膽並連結著文化的方式回歸。 於 2015 年 9 月面世的 Creeper 是經典的 PUMA Suede 鞋款變奏出來的厚底版本。 這鞋款於 2016 年更被《Footwear News》評為“年度鞋履”。 不但改變了當代運動文化,而且在過去十年激發起 PUMA 的品牌影響力和關聯性。

Creeper Phatty 鞋面被絨面革包裹,鞋側帶有富立體感的厚墊 PUMA formstrip 跑道標誌,肥厚的鞋舌上有 Fenty 標誌壓紋,鞋帶兩瑞加了金色金屬頭,還有標誌性的厚厚橡膠鞋底。該系列提供三種配色,分別有經典黑色配白色、鮮艶的彩藍配綠色以及薰衣草紫色配櫻桃紅色。鞋款同時備有男女成人及小童尺碼,適合所有年齡和性別。

Rihanna : 「 我們把 OG Creeper 變得更大和更壞。」「當我們設計 Creeper Phatty 之時,我們希望重新塑造那深受喜愛的元祖 OG Creeper。因為這是一款讓人念念不忘的輪廓,所以它的回歸務必更壯大。」

擔任創作總監的 Rihanna 在 FENTY x PUMA 的廣告宣傳亮相,並由一直緊密合作的 Philippa Price 拍攝這輯充分表現了奇異又狂野的相集,完美突顯著Creeper Phatty 鮮艶配色和厚鞋底設計元素。

PUMA 產品總監Maria Valdes : 「 元祖的Creeper 為我們改變玩法」「 我們知道是時侯要把它帶回來。這鞋款充滿強大的吸引力,我們看到消費者對這款鞋要回歸而萬分雀躍。我們很高興不僅能夠在現有的Creeper Phatty 輪廓基礎上繼續演進,而且更把這系列拓展到家庭的範疇。」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