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先鋒意識碰撞坦率視角,感性氣質邂逅直白詮釋。設計師 Jonathan Anderson 以時尚預言家之姿,引領潮趣青年時尚中性風。其服飾設計作品聯結當代社會前沿新 銳風 尚,始終躍動著澎湃活力。

 

 

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為盟可睞Moncler傾心打造本季服飾系列,令色彩和質地大膽碰撞,捕捉青年文化風采神髓。恣意超大版型設計,不乏對實用性的關注。此系列作品一如既往地跨越性別,展現出鮮明的開放自由精神。長度和質地、重量和外觀、啞光和高光、貼花和拼貼,一系列元素自由組合,廓形風格輕鬆自在,盡顯街頭不羈魅力。趣味俏皮的裝飾點綴,代表著對野性夏日的盛情相邀:編織花貼片、迷人的圖形、豹紋泰迪絨和鉤織細節,令人懷想起微風輕拂的慵懶時節。

 

蓬鬆羽絨夾克採用奶油色Nappa皮革,而航海夾克則選用了橡膠化的高亮緋紅和海軍藍科技布。棉質帆布夾克和馬甲融入少許羽絨,分別搭配帆布和皮革質地的個性品牌拉鍊標籤,辨識度十足。七十年代風運動兩件套為該系列注入休閒運動氣息,時尚百搭,塑就多變風尚。層次分明的疊搭造型,進一步彰顯對比碰撞之美:羽絨服外搭馬甲;光澤閃亮的長褲點綴粉紅色豹紋拉鍊毛衣。科技棉夾克,內搭精巧的拼貼開襟羊毛衫。

高亮光滑材質與泰迪絨質地並存,科技棉、上蠟亞麻、羊毛和平紋針織盡顯混搭魅力。本系列以明亮的中性風配色為主,包括泥土綠、棕色和藍色,並綴以一抹跳脫的粉紅色。

帶跟Nimbus拖鞋、超大水桶帽以及三款帆布和皮革質地的貼花與圖形托特包,一款小巧的嬉皮士風格硬幣包……精彩紛呈的配飾進一步凸顯了此系列狂放不羈的街頭氣質。由JW·Anderson精心設計的對比之美,湧現出蓬勃旺盛的青春力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