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Salvatore Ferragamo 全新运动鞋履系列

23 Aug, 2022

Salvatore Ferragamo 推出全新中性运动鞋履系列,重新演释经典的跑步鞋款式。

1/2

全新系列采用了高科技提取的环保物料,结合品牌标志性的制鞋工艺,打造出富奢华感而极其轻盈舒适的运动鞋。

明亮的色彩,纤细的廓形和舒适的贴合度,布料、绒面和皮革内衬的相互交替,橡胶制的跑鞋底,增加了球鞋的复古感。 除了鞋款侧身装饰撞色条纹的款式,亦提供从鞋底以流畅线条延伸出的造型款。

系列包含不同的款式可供挑选,包括带有品牌于1938年推出的经典彩虹鞋 (Rainbow shoes) 鞋底设计元素的版本,充满复古气息,系列亦有配上品牌标志性Gancini图案的版本。

此次推出的运动鞋系列秉持品牌致力永续环保的精神,鞋面以100%由渔网及尼龙废料回收重制的再生尼龙ECONYL®打造而成,结合麂皮、绮面材质拼接,以及色彩撞色搭配,创造出融会复古气息与现代感线条的风貌。

1/0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