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Salvatore Ferragamo 全新運動鞋履系列

23 Aug, 2022

Salvatore Ferragamo 推出全新中性運動鞋履系列,重新演釋經典的跑步鞋款式。

1/2

全新系列採用了高科技提取的環保物料,結合品牌標誌性的製鞋工藝,打造出富奢華感而極其輕盈舒適的運動鞋。

明亮的色彩,纖細的廓形和舒適的貼合度,布料、絨面和皮革內襯的相互交替,橡膠製的跑鞋底,增加了球鞋的復古感。除了鞋款側身裝飾撞色條紋的款式,亦提供從鞋底以流暢線條延伸出的造型款。

系列包含不同的款式可供挑選,包括帶有品牌於1938年推出的經典彩虹鞋 (Rainbow shoes) 鞋底設計元素的版本,充滿復古氣息,系列亦有配上品牌標志性Gancini圖案的版本。

此次推出的運動鞋系列秉持品牌致力永續環保的精神,鞋面以100%由漁網及尼龍廢料回收重製的再生尼龍ECONYL®打造而成,結合麂皮、緞面材質拼接,以及色彩撞色搭配,創造出融會復古氣息與現代感線條的風貌。

1/0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