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全新SAVVY’s Chocolley下午茶
餐车手工朱古力试食体验

28 Sep, 2022

今个秋日,SAVVY 推出全新下午茶,除了一系列匠心设计的咸甜美点外,满载自家制朱古力的「SAVVY’s Chocolley」餐车同时为每位下午茶宾客带来手工朱古力试食体验,让食客尽情享受午后时光。

11款由大厨精心制作的美点以精致的三层下午茶层架呈现于宾客眼前,食客可先从底层的咸点开始品尝,包括软滑连绵的鸭肝慕丝配山羊芝士,以无花果酱点缀,口感微妙细腻; 香薯炸虾 由一层层薯丝包裹着虾肉,香脆可口。 另外两款美点蟹肉红椰菜三文治 及挪威烟文鱼配黑麦面包,皆以健康及营养丰富的食材炮制,轻盈又美味。

嗜甜的宾客又可细味多款小巧甜点,包括云呢拿野莓泡芺、榛子朱古力棒、柠檬蛋糕、草莓慕丝、经典法式蛋白杏仁饼、玛德莲蛋糕 及配搭奶油忌廉或果酱的英式松饼。

1/2

全新下午茶另一亮点—「SAVVY’s Chocolley」餐车,满载由糕点总厨自家炮制的朱古力,每位下午茶宾客可从6款不同口味的手工朱古力随意挑选试食。 特别推介从SAVVY印籍大厨及泰菜总厨中取得灵感、充满异国风情的印度香料朱古力及辣椒朱古力。 另一款令人赏心悦目的小熊软糖朱古力,色彩缤纷的小熊软糖与彩蓝色的朱古力融为一体,最适合童心未泯的食客。 坚果爱好者可挑选加入腰果和花生的58%黑朱古力、以提子干及榛子配搭的36%牛奶朱古力 及31%开心果白朱古力。 试食体验后,宾客可把手工朱古力带回家慢慢细味。[:]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