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Shake Shack推出火热GOCHUJANG CHICKEN 限定餐单

22 Sep, 2022

香港的韩粉们请准备尖叫! 继风靡全球的 BTS防弹少年团、Blackpink、玄彬、《鱿鱼游戏》之后,再有韩流袭港 —— Shake Shack 携极具韩国特色的火热 Gochujang Chicken 期间限定餐单再掀韩风! 全新推出的限定菜式包括 Gochujang Chicken Sandwich、Bites 及 Fries,韩粉们万勿错过。

Shake Shack 在全球拥有超过 300 多家分店,致力为每个城市度身打造富有特色的菜单及体验,为客人提供最贴地的滋味美食。 Shake Shack 拥有无限灵感和创意,皆因品牌深入了解当地文化及餐饮情况,从有口皆碑的隐世小店到人气热点均了如指掌,希望为客人带来具备本地烹调特色的最佳菜单。

在开设首间韩国分店的前一年,Shake Shack 的厨艺团队于 2015 年到访当地,随即被首尔充满活力的炸鸡文化深深吸引。 以此为灵感,品牌与韩国的厨艺团队伙伴合作无间,炮制出大受欢迎的Gochujang Chicken 菜单。 如今韩国共有22间 Shake Shack发售此特色餐单,因受众多喜爱各种韩国美食的粉丝支持,Gochujang Chicken 菜单已向世界出发,先后成功登陆英国和美国,如今终于轮到香港了! Shake Shack 很兴奋能将这份充满韩式风味美食带给大家。

1/3

味道丰富的 Gochujang(韩式甜辣酱)是韩国料理中传统的调味酱料, 以红辣椒、糯米、发酵大豆和盐制成,发酵后变成浓稠的红色酱料,辣中有甜,甜中有鲜,常用于烹调各样燜煮菜式、腌料及煮汁等。 Shake Shack 团队更加入了大蒜和生姜碎,使酱料味道更加圆满有个性。

Gochujang Chicken Sandwich以韩式甜辣酱包裹着鲜脆多汁的炸鸡腿肉,面层洒焙煎香浓黑白芝麻,下层铺有惹味泡菜椰菜丝,一并夹于松软的招牌 potato bun 之中,口感丰富,滋味无穷。

韩式美味陆续有来! 另一款限定小食 Gochujang Chicken Bites亦深受欢迎,经典炸鸡粒淋上韩式甜辣酱,缀以黑白芝麻及青葱碎,每一啖尽是满足滋味! 还有 Gochujang Fries,招牌波浪薯条配韩式甜辣蛋黄酱及全天然苹果木烟焰烟肉,惹味无比。 开餐时,记得配以人气手工啤酒 ShackMeister Ale —— 炸鸡配啤酒才是真正品尝韩式炸鸡的至叹食法!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