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来自韩国仁川的特色咖啡店品牌Sips;; lban 这次压轴登陆海港城,为这座城市注入一股浓厚的韩国风情!以刨冰和蛋糕为主打的菜单,不仅打破了传统冰品的框架,还呈现出一场融合韩国独特风味的美妙味觉之旅。

刨冰蛋糕两大皇牌代表作粟米系列势不可挡

Sips;; lban两大招牌刨冰和蛋糕都必定令人抵挡不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粟米款式,餐厅选用韩国釜山粟米制成的粟米蛋糕和粟米刨冰,其独特的口感旨在挑战客人们挑剔的味蕾。

「软绵绵粟米蛋糕」以其松软、香甜的口感脱颖而出,啖啖浓郁的粟米香气使其成为美味必试之选。 另一款《釜山粒粒粟米刨冰》则严选韩国釜山栗米,并搭配独特的栗米酱汁,质地绵密;刨冰上还搭配烤过的粟米,只要轻轻一咬即可品尝到顶级粟米风味,为客人提供极致的享受。

其他款式的手制蛋糕亦诱惑了不少人的甜品胃,「黑麻麻之恋蛋糕」芝麻味香浓,香甜软滑,完美呈现黑色美学。 「仙境蓝莓之梦蛋糕」一粒粒的蓝莓已令人垂涎三尺,紫色忌廉与黄色忌廉一层一层交织着更是层次分明。 「经典马斯克芝士蛋糕」带来的就是满足的味道。

刨冰方面《热带风情椰子菠萝刨冰》以原只菠萝为主体,加入片片香甜菠萝,再加入椰子肉,充满热带风情,滋味无穷。 「红豆麻糬波波刨冰」以充满口感的麻糬为主轴,加上粒粒分明的红豆,令人吃得停不住口。

1/3

韩风美食 大快朵颐

Sips;; Iban的菜单还包括多种引人注目的韩式大热美食,如玫瑰酱八爪鱼年糕、橡果黑毛猪卡邦尼意粉、牛肉紫菜包饭、甜辣炸鸡、伯爵茶牛角包窝夫等,每道料理都散发诱人的香气,并以创意的配搭挑战味蕾的极限。

1/3

韩式装修 打卡必选 闺蜜聚脚点

店内柔和的灯光搭配复古色调,大量选用波浪纹设计,展现出韩式风格与现代设计的融合。 这种氛围使人仿佛穿越时光,来到韩国的时代尖端,适合三五好友、闺蜜聚会,亦或是情侣们共度美好时光的好地方。

1/3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