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來自韓國仁川的特色咖啡店品牌Sips;;lban 這次壓軸登陸海港城,為這座城市注入一股濃厚的韓國風情!以刨冰和蛋糕為主打的菜單,不僅打破了傳統冰品的框架,還呈現出一場融合韓國獨特風味的美妙味覺之旅。

刨冰蛋糕兩大皇牌代表作粟米系列勢不可擋

Sips;;lban兩大招牌刨冰和蛋糕都必定令人抵擋不住,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粟米款式,餐廳選用韓國釜山粟米製成的粟米蛋糕和粟米刨冰,其獨特的口感旨在挑戰客人們挑剔的味蕾。

「軟綿綿粟米蛋糕」以其鬆軟、香甜的口感脫穎而出,啖啖濃郁的粟米香氣使其成為美味必試之選。另一款「釜山粒粒粟米刨冰」則嚴選韓國釜山栗米,並搭配獨特的栗米醬汁,質地綿密;刨冰上還搭配烤過的粟米,只要輕輕一咬即可品嚐到頂級粟米風味,為客人提供極致的享受。

其他款式的手製蛋糕亦誘惑了不少人的甜品胃,「黑麻麻之戀蛋糕」芝麻味香濃,香甜軟滑,完美呈現黑色美學。「仙境藍莓之夢蛋糕」一粒粒的藍莓已令人垂涎三尺,紫色忌廉與黃色忌廉一層一層交織著更是層次分明。「經典馬斯克芝士蛋糕」帶來的就是滿足的味道。

刨冰方面「熱帶風情椰子菠蘿刨冰」以原隻菠蘿為主體,加入片片香甜菠蘿,再加入椰子肉,充滿熱帶風情,滋味無窮。「紅豆麻糬波波刨冰」以充滿口感的麻糬為主軸,加上粒粒分明的紅豆,令人吃得停不住口。

1/3

韓風美食 大快朵頤

Sips;;Iban的菜單還包括多種引人注目的韓式大熱美食,如玫瑰醬八爪魚年糕、橡果黑毛豬卡邦尼意粉、牛肉紫菜包飯、甜辣炸雞、伯爵茶牛角包窩夫等,每道料理都散發誘人的香氣,並以創意的配搭挑戰味蕾的極限。

1/3

韓式裝修 打卡必選 閨蜜聚腳點

店內柔和的燈光搭配復古色調,大量選用波浪紋設計,展現出韓式風格與現代設計的融合。這種氛圍使人彷彿穿越時光,來到韓國的時代尖端,適合三五好友、閨蜜聚會,亦或是情侶們共度美好時光的好地方。

1/3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