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ANTEPRIMA SS23 春夏系列 UNBOUNDED ENERGY:以优雅细腻的意式时尚美学庆祝品牌诞生30周年

02 Mar, 2023

品牌诞生30周年 重温经典及回顾设计初心

是次SS23春夏系列从品牌过去的 30年中寻觅足迹,特别以「UNBOUNDED ENERGY」为主题。由米兰时装周的舞台揭开序幕,一场重温经典及回顾设计初心的春夏时尚秀以简约剪裁、精致细节的设计理念穿梭于经典与未来风格之间,继续带领我们踏上属于ANTEPRIMA 和IZUMI OGINO 之间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时尚之旅。演译岀现代女性的时尚哲学,以艺术无止境升华生活。

对创意总监Izumi Ogino而言,艺术无处不在,一直强调时装与当代艺术紧密相连的她,今季向60年代末、70年代初最盛放和热闹的时装界致敬。以几何直间图案结合意大利的精致手工和优雅剪裁,透过极简而富现代感手法来对系列其中一位缪思—古巴裔抽象派女画家卡门.海莱娜Carmen Herrera其忠于自己,以及对艺术的执着表示欣赏和尊敬,展现一系列以玩味清新的撞色、拼接元素为主的设计,为简约造型增添层次和活力,毫无保留释放女性的都市魅力。别出心裁的艺术与时尚跨界交流,反映了图案、色彩与结构的配搭,共同构建出无分地域与界别的美学标准。

与意大利建筑师MARCELLO MOANDINI携手设计几何黑白抽象图案 一同庆祝30周年

创意总监 Izumi Ogino 继续秉承ANTEPRIMA一贯对艺术的爱戴及支持,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合作,她认为灵感来自于自然、艺术、旅行,这些来自于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体验能够为设计注入色彩。建筑美学亦然,映入眼帘的图案、大胆明亮的用色、利落剪裁,从建筑美学和流行的线条图案等汲取灵感,让每一件富有复古艺术气息的单品不仅变得摩登时尚,也更趋于现代的质感与审美观,诞生一系列充满立体轮廓、流畅线条的设计。乘着30周年庆典,ANTEPRIMA 特意与意大利建筑师、艺术家亦是平面设计师的马切洛.莫兰迪尼 (Marcello Morandini)合作,他的黑白线条几何图案闻名于设计界,以黑白配色的对比和玩味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刚好其标志性艺术椅子作品「SEDIA BINE」与 针织起家的ANTEPRIMA同样面世30周年,便促成了是次的惊喜夸领域合作。他亲自为品牌30周年庆典设计的几何黑白抽象图案融入了ANTEPRIMA 2023春夏系列之中并成为重点之一,经典隽永的黑白与斑斓明亮的鲜色调于春夏季度互相映衬,除显示出春夏的欢愉外,更予人一种简洁摩登的气息,让大家一同探索艺术与生活融合的更多可能性。

ANTEPRIMA标志性的针织技术为现代女性释放都市魅力

今季SS23春夏服饰继续透过透肤舒适的设计贯穿服饰主题,运用ANTEPRIMA最引以为傲的针织技术与各种物料如轻纱雪纺、丝绸、金属和珠光色纱线等互相交织,带来优雅飘逸的轮廓,从中亦加入一点黄、蓝、红等活力色彩,能够展现ANTEPRIMA Women优雅、活力这动静对比的同时毫无保留地释放女性都市魅力,亦完美演绎IZUMI一直钟爱和擅长「对比」空间的呈现手法,让每一位现代女性都能感受和延续到品牌哲学『Smart, Precious with LOVE』。

SS23 ANTEPRIMA/WIREBAG 系列

除了与意大利建筑师Morandini 先生为庆祝 ANTEPRIMA 成立 30 周年而设计的限定黑白WIREBAG系列外,春夏季的WIREBAG以多款轻巧时尚的设计及春夏色调带上舞台,贯彻把外观与实用性合二为一的理念。当中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TWIST BAG系列,3D立体造型灵感来自几何原始图案碎片的拼接,肩带更可随意调校长短,无论单背或斜背都可配衬出不同时尚造型。而借着30周年庆典,ANTEPRIMA亦将最畅销和最具代表性的STANDARD WIREBAG变身升华为NEW STANDARD系列,全新扁平版本以及带有磁扣的开口使其内部空间宽敞,皮革肩垫斜挎炼更为手袋加入休闲简约元素。不论您以任何造型示人,不同款式、容量的WIREBAG手袋都以多款时尚百搭的春夏色调带来惊喜,让您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