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ANTEPRIMA SS23 春夏系列 UNBOUNDED ENERGY:以優雅細膩的意式時尚美學慶祝品牌誕生30週年

02 Mar, 2023

品牌誕生30週年 重溫經典及回顧設計初心

是次SS23春夏系列從品牌過去的 30年中尋覓足跡,特別以「UNBOUNDED ENERGY」為主題。由米蘭時裝週的舞台揭開序幕,一場重溫經典及回顧設計初心的春夏時尚秀以簡約剪裁、精緻細節的設計理念穿梭於經典與未來風格之間,繼續帶領我們踏上屬於ANTEPRIMA 和IZUMI OGINO 之間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時尚之旅。演譯岀現代女性的時尚哲學,以藝術無止境昇華生活。

對創意總監Izumi Ogino而言,藝術無處不在,一直強調時裝與當代藝術緊密相連的她,今季向60年代末、70年代初最盛放和熱鬧的時裝界致敬。以幾何直間圖案結合意大利的精緻手工和優雅剪裁,透過極簡而富現代感手法來對系列其中一位繆思—古巴裔抽象派女畫家卡門.海萊娜Carmen Herrera其忠於自己,以及對藝術的執著表示欣賞和尊敬,展現一系列以玩味清新的撞色、拼接元素為主的設計,為簡約造型增添層次和活力,毫無保留釋放女性的都市魅力。別出心裁的藝術與時尚跨界交流,反映了圖案、色彩與結構的配搭,共同構建出無分地域與界別的美學標準。

與意大利建築師MARCELLO MOANDINI攜手設計幾何黑白抽象圖案 一同慶祝30週年

創意總監 Izumi Ogino 繼續秉承ANTEPRIMA一貫對藝術的愛戴及支持,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合作,她認為靈感來自於自然、藝術、旅行,這些來自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體驗能夠為設計注入色彩。建築美學亦然,映入眼簾的圖案、大膽明亮的用色、俐落剪裁,從建築美學和流行的線條圖案等汲取靈感,讓每一件富有復古藝術氣息的單品不僅變得摩登時尚,也更趨於現代的質感與審美觀,誕生一系列充滿立體輪廓、流暢線條的設計。乘著30週年慶典,ANTEPRIMA 特意與意大利建築師、藝術家亦是平面設計師的馬切洛.莫蘭迪尼 (Marcello Morandini)合作,他的黑白線條幾何圖案聞名於設計界,以黑白配色的對比和玩味帶來震撼的視覺享受,剛好其標誌性藝術椅子作品「SEDIA BINE」與 針織起家的ANTEPRIMA同樣面世30週年,便促成了是次的驚喜誇領域合作。他親自為品牌30週年慶典設計的幾何黑白抽象圖案融入了ANTEPRIMA 2023春夏系列之中並成為重點之一,經典雋永的黑白與斑斕明亮的鮮色調於春夏季度互相映襯,除顯示出春夏的歡愉外,更予人一種簡潔摩登的氣息,讓大家一同探索藝術與生活融合的更多可能性。

ANTEPRIMA標誌性的針織技術為現代女性釋放都市魅力

今季SS23春夏服飾繼續透過透膚舒適的設計貫穿服飾主題,運用ANTEPRIMA最引以為傲的針織技術與各種物料如輕紗雪紡、絲綢、金屬和珠光色紗線等互相交織,帶來優雅飄逸的輪廓,從中亦加入一點黃、藍、紅等活力色彩,能夠展現ANTEPRIMA Women優雅、活力這動靜對比的同時毫無保留地釋放女性都市魅力,亦完美演繹IZUMI一直鍾愛和擅長「對比」空間的呈現手法,讓每一位現代女性都能感受和延續到品牌哲學『Smart, Precious with LOVE』。

SS23 ANTEPRIMA/WIREBAG 系列

除了與意大利建築師Morandini 先生為慶祝 ANTEPRIMA 成立 30 週年而設計的限定黑白WIREBAG系列外,春夏季的WIREBAG以多款輕巧時尚的設計及春夏色調帶上舞台,貫徹把外觀與實用性合二為一的理念。當中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TWIST BAG系列,3D立體造型靈感來自幾何原始圖案碎片的拼接,肩帶更可隨意調校長短,無論單揹或斜揹都可配襯出不同時尚造型。而藉著30週年慶典,ANTEPRIMA亦將最暢銷和最具代表性的STANDARD WIREBAG變身升華為NEW STANDARD系列,全新扁平版本以及帶有磁扣的開口使其內部空間寬敞,皮革肩墊斜挎鍊更為手袋加入休閒簡約元素。不論您以任何造型示人,不同款式、容量的WIREBAG手袋都以多款時尚百搭的春夏色調帶來驚喜,讓您看起來更加與眾不同!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