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ENDI Peekaboo Bar首度进驻香港,继巡迴日本东京及莫斯科等站后,由即日至7月16日,于广东道旗舰店,可让顾客享受彷如置身咖啡厅的独家体验,设计百分百个人专属的Mini Peekaboo手袋,将经典Peekaboo手袋的创意层次昇华。

Peekaboo Bar正如其名,以饶富玩味的手法演绎咖啡店的建筑元素,设有特製长柜檯及吧檯椅,让顾客能轻鬆就坐欣赏并从各式手袋订製配件进行挑选组合,如同调配咖啡般随心订製专属自己的Peekaboo手袋。以FENDI经典黄色为主轴的Peekaboo Bar,为整个如café般的空间注入极致时尚感,结合 “Peekaboo Bar” 白色霓虹灯、玻璃设计与金色质感,打造现代感十足的氛围。

Peekaboo是FENDI的经典手袋之一,彰显品牌精湛工艺及创意,将各种素材结合传统,而品牌为实现个性化而不断创新,透过Peekaboo Bar让顾客亦能發挥个人创意,自由配搭手袋的以下主要元素,即袋身、手柄及肩带,以及Defender “手袋外套” ,随心打造独一无二兼个人专属的Mini Peekaboo手袋。

个人化订製Mini Peekaboo的袋身有廿多种不同选择,材质包括小牛皮、漆皮以及珍稀皮革;可替换式手柄也有廿多种选择,网罗人造玻璃皮革及闪粉饰面等多种材质; 另有多款Strap You肩带如彩色FF Logo刺绣,及备有7款独家缎面素材及色调大胆夺目的Defender“手袋外套”,随心搭配尽展个人风格。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