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The MYKITA | LEICA系列 :高水平工程机械技术

09 Jun, 2021

MYKITA | LEICA 是两个无论在设计或质量均为业界表表者的德国品牌之间的合作,致力于把最高水平的工程机械技术引入眼镜制造业。

MYKITA与Leica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源于两家公司对于整合产品研发、技术革新与精密工艺的共同追求。两者在合作之中体现各自的专长,完美结合了独立眼镜制造商MYKITA创新的产品工程与标志性的设计和高级相机品牌Leica最优质的镜片与光学器件。

MYKITA | LEICA系列由MYKITA与Leica设计工作室合作完成,并在位于柏林的MYKITA HAUS手工制成,以精简和实用的设计理念为本,强调卓越性能。MYKITA天衣无缝的材料处理技术和制作工艺与Leica无懈可击的精密工程设计完美结合,为眼镜美学立下新准则。这个太阳眼镜联乘系列更获得2020年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Red Dot

Award for Product Design 2020) 的殊荣。

MYKITA | LEICA眼镜系列新推出4个经典简洁的设计 – ML07-ML10 – 由轻巧具弹性的

不锈钢制成。通过精妙的细节及美妙的配色,把Leica的标志性设计转化为精致、别树

一格的眼镜美学。

光学型号ML07和ML08以太阳眼镜的造型为依归,加上功能性细节,例如鼻托架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同时还兼具醒目的造型元素。经典的Panto型号ML09和ML10被缩小,体现了永恒的特征,也让人联想起Leica相机的经典的标志及时尚的设计,强调了单色Leica眼镜饰面的极致简洁外观。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