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TOD’S X 8 MONCLER PALM ANGELS系列

10 Dec, 2022

今季,Tod’s 经典的Gommino豆豆鞋与W.G.靴由Palm Angels for Moncler Genius全新演绎,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联乘系列。

「Tod’s x 8 Moncler Palm Angels」企划为Tod’s -Factory项目的一部分。 Tod’s -Factory是一个创意实验室,专注于推动跨界别合作,邀请一众知名及新晋设计师以全新观点重新演绎Tod’s的品牌DNA。 Tod’s伙拍作为Moncler Genius其中一个合作伙伴的Palm Angels,与其创意总监Francesco Ragazzi合作。

这项合作计划将生活风尚与意式工艺的卓越质量转化成充满美式运动活力的新世代的语言。 Palm Angels发挥其非凡创意及其对美式流行文化的热爱,为Moncler Genius重新诠释Gommino豆豆鞋与W.G.这两个Tod’s的经典之作,成为两款2022年冬季必备单品。

Francesco Ragazzi表示:「当我开始这个项目时,Tod’s的标志性设计成为我的设计灵感来源。我非常钦佩品牌所代表的意义:它所展现的价值与我们的审美文化连系起来,令我们与众不同和赋予我们辨识度。我们虽然谈了很多关于『意式制造』这话题,但在我看来,这还不足够。也许我们太习惯于被美丽的事物包围,令我们视之为理所当然。在现实生活中,它远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在Tod’s品牌背后,有着对一群技艺娴熟的工匠,他们努力奉献、不懈研究、发挥精湛的工艺,不仅在技术层面上,在人性化方面,他们也不遗余力地尽展所能。」

「能参与这个项目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Gommino豆豆鞋是其中一个重点,我怀着无比敬意去设计这个系列,加添一些对比元素的同时能保留其本质精髓。」

此合作的灵感源自美式运动风格,而标志性的Gommino豆豆鞋糅合流行元素、意式品味与工艺,而这也正是Tod’s享誉全球的原因所在。

秉承同样的精神,山系运动服的元素为优雅的W.G. 靴带来全新设计,令其既具备雪靴的细节,又拥有登山靴的机能要素。此构思设计结合了精湛工艺,创制出一对以珍贵材质打造兼具创新科技元素的意式优雅鞋履。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