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周年:重塑」庆祝活动将以一场颠覆性时尚的联名系列作总结。Y-3 与Palace合作推出一系列服装、配件和鞋类产品。 为了纪念这一时刻,这个位于伦敦的品牌重新诠释了Y-3历史上的档案作品,将他们的想法融入到经典设计的作品中。

该系列融合了标志性的Y-3风格。 服装亮点包括:双面纪念版外套、双面穿羽绒服、印花图案足球T恤、订制运动衫和运动裤、尼龙羊毛外套套装以及柔软的订制款西装外套。 可调整的细节和独特的图案带来亮眼的配饰,包括:可折迭帽、跑步帽、骷髅印花帽、渔夫帽和袋子。

该系列还包括三个合作版本的Y-3 YUUTO运动鞋。 带有橡胶锁的织物鞋面、隐蔽的内藏鞋带和adiPRENE鞋底,并以联合品牌Palace和Y-3的细节设计为标志,带来极高的辨识度。

在Y-3的叛逆精神和Palace幽默随性引导下,发布合作系列的同时也公布了全新广告– Jack Davison拍摄, Robbie Spencer负责设计造型。 足球偶像施丹(Zinedine Zidane)和滑板传奇人物Lucas Puig共同演绎这令人难忘的视觉画面,向体育界致敬,短片将两人连系上,展开一场具有深刻意义的精彩对谈。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