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周年:重塑」慶祝活動將以一場顛覆性時尚的聯名系列作總結。Y-3 與Palace合作推出一系列服裝、配件和鞋類產品。 為了紀念這一時刻,這個位於倫敦的品牌重新詮釋了Y-3歷史上的檔案作品,將他們的想法融入到經典設計的作品中。

該系列融合了標誌性的Y-3風格。 服裝亮點包括:雙面紀念版外套、雙面穿羽絨服、印花圖案足球T恤、訂製運動衫和運動褲、尼龍羊毛外套套裝以及柔軟的訂製款西裝外套。 可調整的細節和獨特的圖案帶來亮眼的配飾,包括:可摺疊帽、跑步帽、骷髏印花帽、漁夫帽和袋子。

該系列還包括三個合作版本的Y-3 YUUTO運動鞋。 帶有橡膠鎖的織物鞋面、隱蔽的內藏鞋帶和adiPRENE鞋底,並以聯合品牌Palace和Y-3的細節設計為標誌,帶來極高的辨識度。

在Y-3的叛逆精神和Palace幽默隨性引導下,發佈合作系列的同時也公佈了全新廣告– Jack Davison拍攝, Robbie Spencer負責設計造型。 足球偶像施丹(Zinedine Zidane)和滑板傳奇人物Lucas Puig共同演繹這令人難忘的視覺畫面,向體育界致敬,短片將兩人連繫上,展開一場具有深刻意義的精彩對談。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