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TOMMY HILFIGER 与 TIMBERLAND 隆重推出 TOMMYXTIMBERLAND 系列第一批新品

09 Nov, 2021

Tommy Hilfiger 与Timberland 宣布推出TommyXTimberland 2021 年秋季系列的第一批新品。系列的设计将 TOMMY HILFIGER 的经典美国基因与 TIMBERLAND 的真正户外及工作美学合而为一,单品包括服装、鞋履和配饰。TommyXTimberland 系列的第一批新品将于 2021 年 10 月 26 日起发售。  

新品包括 17 件混搭的别注款式,旨在向 90 年代的色彩缤纷皇牌设计致敬,同时表扬两个标志性品牌的传承。深受文化的熏陶,每件单品都与品牌各自开辟其道路的嘻哈音乐相呼应。TIMBERLAND 的招牌小麦和橙色与 TOMMY HILFIGER 的传统红、白和蓝色的配色贯穿整个系列,而混合设计的标志则以清新手法将两个品牌完美结合。

转季的层次穿搭设计打造出兼具风格、能抵御任何天气状况和保暖的大衣和运动外套。多功能的单品,如拉链工匠裤、二合一双面运动外套和宽松的回收再生大衣,专为活跃的户外生活而设计。标志性的TIMBERLAND® 6 吋靴则配搭经典的 TOMMY HILFIGER 旗帜,并加入拉链细节。系列备有配饰,可为任何造型锦上添花,包括混搭的多用途腰包 – 90 年代无庸置疑的经典必备单品。  

Tommy Hilfiger 先生表示:「这次与 Timberland 的合作对我来说是一场期待已久的创意洗礼,与 Timberland 一起深入探索我们的昔日设计,重温 90 年代那股乐观精神、『一切皆有可能』的力量,并经历了一次精彩的怀旧体验。文化塑造了我们的品牌,而我们也塑造了当日的时装场景。」

Timberland 全球创意总监 Christopher Raeburn 表示:「合作的力量是让每个品牌尽情发挥其最好一面,然后突破界限,共同创造出截然不同的款式。我们创作的第一批单品,让人马上识别出 Timberland 和Tommy,就像透过渐进式镜片观看一本文化回忆录。」  

为了捕捉共同的纽约市传统,TommyXTimberland 第一批新品的广告活动由当地摄影师和多学科拼贴艺术家 Jack Greer,以及摄录师兼数码颠覆者 Malt Disney操刀拍摄。第一批新品率先面世,并为 11 月隆重登场的第 2 批新品打响头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