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mmy Hilfiger 宣布4位香港奥运剑击队运动员 – 张小伦、蔡俊彦、朱嘉望及连翊希 – 穿着 Tommy Hilfiger 2021 年秋冬季及 2022 年农历新年别注系列迎接虎年来临。

农历新年是恭贺、蜕变和团聚的时刻,也是在新一年重新开始的机会。今年,Tommy Hilfiger 本着佳节带来的希望和乐观情绪,将老虎的勇猛精神注入系列。精致的款式、奢华的物料和高雅、可持续的设计贯穿整个系列,加上种类繁多的礼品选择和优质礼品盒,突显佳节的送礼传统之余,还令节日喜气洋洋。

TOMMY HILFIGER 农历新年系列奠定了精致的基调,将品牌的传统基因与高雅的现代风格结合。系列运用大胆手法重新诠释了品牌的标志性颜色,采用更深的色调,在刺绣中引入黑色和金色装饰,以增添佳节气氛。系列以农历新年为契机,重新演绎了经典的 Tommy Hilfiger 字母组合和校队风格图案,并加入独家创作的老虎图案和富亚洲特色的花卉缀饰。系列已于海港城分店发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