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VH Corp.旗下的Tommy Hilfiger新店进驻海港城,佔地超过 100 平方米的店舖,设计体现Tommy Hilfiger 全球零售概念,融合了品牌的美式传统简约现代风格,并着重明亮宽躺感觉。外牆立面选用了高光白漆木和抛光不锈钢,并以品牌标誌性的红、白、蓝色缀饰。内部装潢源自航海生活,是 Tommy Hilfiger 一直以来的灵感泉源之一。發亮的白漆牆面板配衬质朴的橡木地板,家具则以高光白木製成,并饰以抛光不锈钢、胡桃木和玻璃。

新店不但展示 TOMMY HILFIGER 2020 年春季及夏季/初秋男装、女装及配饰系列的店舖,还散發着现代美国的开拓精神,进一步以现代元素庆祝品牌的航海和实用传承。

不说不知,TOMMY HILFIGER 于全球 100 多个国家开设超过 2,000 间店舖,其中包括在四个地点的全球旗舰店:伦敦的布朗普顿路和摄政街;东京的表参道和杜塞尔多夫的沙多夫街。核心店舖位于阿姆斯特丹、北京、柏林,康城、科隆、都柏林、佛罗伦萨、法兰克福、汉堡、赫尔辛基、香港、伊斯坦堡、利马、卢森堡、马德里、墨西哥城、米兰、莫斯科、孟买、慕尼黑、大坂、巴拿马城、埃斯特角城、圣地亚哥、圣保罗、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维也纳和苏黎世。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