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VH Corp.旗下的Tommy Hilfiger新店進駐海港城,佔地超過 100 平方米的店舖,設計體現Tommy Hilfiger 全球零售概念,融合了品牌的美式傳統簡約現代風格,並著重明亮寬躺感覺。外牆立面選用了高光白漆木和拋光不銹鋼,並以品牌標誌性的紅、白、藍色綴飾。內部裝潢源自航海生活,是 Tommy Hilfiger 一直以來的靈感泉源之一。發亮的白漆牆面板配襯質樸的橡木地板,家具則以高光白木製成,並飾以拋光不銹鋼、胡桃木和玻璃。

新店不但展示 TOMMY HILFIGER 2020 年春季及夏季/初秋男裝、女裝及配飾系列的店舖,還散發著現代美國的開拓精神,進一步以現代元素慶祝品牌的航海和實用傳承。

不說不知,TOMMY HILFIGER 於全球 100 多個國家開設超過 2,000 間店舖,其中包括在四個地點的全球旗艦店:倫敦的布朗普頓路和攝政街;東京的表參道和杜塞爾多夫的沙多夫街。核心店舖位於阿姆斯特丹、北京、柏林,康城、科隆、都柏林、佛羅倫薩、法蘭克福、漢堡、赫爾辛基、香港、伊斯坦堡、利馬、盧森堡、馬德里、墨西哥城、米蘭、莫斯科、孟買、慕尼黑、大阪、巴拿馬城、埃斯特角城、聖地亞哥、聖保羅、首爾、上海、新加坡、悉尼、維也納和蘇黎世。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