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TOMMY HILFIGER 2022 年春季男女装及小童系列

17 Mar, 2022

西岸学院风

TOMMY HILFIGER 2022 年春季男装、女装及Tommy kids 2022春季系列 West Coast Prep ,以西岸学院风为主题,分别透过西岸的观点表彰精彩的户外活动、描述嚮往西岸的自由生活与探索,以及回归自然。

春季男装系列

 TOMMY HILFIGER 2022 年春季男装系列 West Coast Prep 以西岸学院风为主题,品牌对帆船赛、校队和滑浪规范突显学院风的经典着装。为了与探索主题呼应,我们选用手工制作的印花和图案,同时注入点点热带风情及新颖的花卉迷彩缀饰。可持续和创新推动我们的百搭易衬着装方法。结合自然和可持续技术,例如麻布、竹和大麻等天然纤维,以及一种用火山灰制造的 37.5 温度调节技术。天然麻布和棉布与超现代的 Gore-Tex 和我们的TH Protect 程序形成鲜明对比。随着我们将设计视野从「在家工作」扩展至「随时随地工作」,360 度的生活方式可谓更上一层楼。

春季女装系列

TOMMY HILFIGER 2022 年春季女装系列 West Coast Prep 以西岸学院风为主题,以极度休闲、学院风美学呈现,将宽松的剪裁、玩味十足的比例和悠闲的造型活现眼前。选用手绘的彩色「菠萝岛」和全幅印花,唤起热带风情和夏日城市探索。透过细意选用的基本要素、单一物料设计、天然染料工艺,以及为夏日布料重新注入活力的有机棉布和再生 PES,处处尽显可持续的创新。与此同时,精致的带和系结细节、轻盈麻布和纹理格子图案为系列增添婉柔格调,系列的美国校队风格与滑浪和帆船赛传统擦出火花,打造出本季的舒适优雅着装。

春季童裝系列

Tommy Kids 2022 年春季系列 West Coast Prep 以西岸學院風為主題,探索滑浪、寬鬆剪裁與融入熱帶風情的校隊格調。系列以品牌的傳統學院風為基礎,透過學院派圖案、舒適的運動套裝、全新的皇牌風褸等,為主題注入全新元素。露營恤衫除了飾有熱帶花卉,還選用中性配色及可持續的土色染料。大麻牛仔布是繼 100% 再生棉牛仔布後的第二大可持續發展主要布料。彩藍和寶藍色調突顯靈感源自滑浪的單品設計,而恤衫外套和工裝短褲正是學院風巧遇寬鬆剪裁之作。紮染運動衫、T 恤和連身裙讓人感覺愜意,飾有笑臉圖案和「You are Amazing!」口號,為系列畫上圓滿句號 。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