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国时尚品牌Tory Burch推出全新香氛系列「Essence of Dreams」,借着新系列向大众宣扬要维持乐观的人生态度及人与人之间的那一份团结精神。设计师Tory带领大家进入一个全新的旅程, 激励每个人都要有着充满自信、美丽及具有个性的生活态度,透过系列中每一款香气提醒我们要努力追求梦想,让大家一起盼望更有爱、更自由、更快乐、更平和并更璀璨的未来。

Tory Burch的全新香氛系列是由日本殿堂级美妆品牌Shiseido及世界知名的调香师共同创作,香氛系列的概念是将经典与意想不到及存有强烈对比的元素重组,亦同时反映出Tory一直以来的设计理念。Tory以她最喜爱的香气组合融合了大自然的清新气息 ── 透过木香、香料、蜂蜜及海水重新塑造花草植物的芬芳气息。

Tory说:「我一直对香气都很着迷,它可以把我们与过去的记忆联系并同时能触发情感。我希望能创造出既美丽而且令人焕然一新的香氛,藉此能时常提醒我们要继续追寻梦想,为这个世界成就更多无限可能。」

Tory香氛系列的每款香气都联系着一个梦想及一种情感: Divine Moon 代表着和平, Electric Sky 代表着自由, Mystic Geranium 代表着快乐, Cosmic Wood 代表着魔力及 Sublime Rose 代表着爱。同时Tory亦鼓励每位用家以自己喜爱的方法去喷洒或混合成自己个人的专属香气,透过专属香气联系属于自己的梦想及情感,然后闭上双眼,你又能感受到什么呢?

关于Tory Burch

2004年于纽约创立的美国奢侈品牌Tory Burch,以瑰丽而歴久不衰的设计而闻名国际。作为设计师的Tory,深受艺术、旅游文化及全球不同种族的女性所启发。Tory Burch系列包括服装、手袋、鞋履、配饰、珠宝、家居用品及美容产品。赋予女性力量是Tory的创作原则与设计理念,更同时推动了 Tory Burch 基金会的工作,其基金会于 2009 年成立,旨在促进并赋予女性权力并为女性企业家提供资金、教育及数码资源。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