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AIGLE x FAGUO携手打造兼备时尚与社会责任之联乘系列

22 Apr, 2021

鉴于全球气候变化日益严重,AIGLE和FAGUO两大法国品牌决定携手打造一个别具意义的联乘系列。将时尚与负责任连结:两大品牌共同创造了一系列与气候变化有迫切需求的相应产品,减少了CO2的排放,并抵消剩余的二氧化碳。

AIGLE x FAGUO:一个引人注目及负责任的联乘系列,适合热爱生活体验的你。

联乘系列的产品所使用有机及回收循环再造的棉、橡胶及聚酯纤维物料均符合国际再生标准的可循环材料,并由回收的塑料胶樽制造。

为了抵消剩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一个AIGLE x FAGUO的森林将会建立,每生产一件产品,两个品牌将会合力种植一棵树木,将会在法国位于中央卢瓦尔河谷地区 (Center-Val de Loire ) 的Saint-Laurent及La Ferté-Imbault森林中一共种植超过13,000多棵树木,积极参与实践绿化计划。

联乘系列包括法国人手制造的天然橡胶靴,缀满大自然气息的年轮树纹印花设计,拼合两品牌主调颜色的泼水外套,及为热爱活动的都市人设计的背囊。系列设计均采用中性色调,舒适的剪裁,提供更大的活动自由。受到街头服饰设计的启发,阔脚裤、品牌标志logo衬衫及卫衣、橡胶靴及运动鞋,整个系列均为热爱都市及户外机动性的爱好者而设。

是次与FAGUO的合作,AIGLE 于法国及其他主要地区(香港,日本和中国)均作出具体承诺及实践绿色环保行动。继续实践AIGLE Positive Impact 积极影响计划及使命,仅留下背后的足迹,保护环境,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于2021年,AIGLE更正式宣布在法国注册成为一家以目标为导向 (Purpose Driven Company) ,坚定地下决心减少对环境留下不必要的足迹;往后将会有更多项目推出,展现AIGLE决心投入设计可持续性产品及发放更多正能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