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AIGLE x FAGUO攜手打造兼備時尚與社會責任之聯乘系列

22 Apr, 2021

鑒於全球氣候變化日益嚴重,AIGLE和FAGUO兩大法國品牌決定攜手打造一個別具意義的聯乘系列。將時尚與負責任連結:兩大品牌共同創造了一系列與氣候變化有迫切需求的相應產品,減少了CO2的排放,並抵消剩餘的二氧化碳。

AIGLE x FAGUO:一個引人注目及負責任的聯乘系列,適合熱愛生活體驗的你。

聯乘系列的產品所使用有機及回收循環再造的棉、橡膠及聚酯纖維物料均符合國際再生標準的可循環材料,並由回收的塑料膠樽製造。

為了抵消剩餘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一個AIGLE x FAGUO的森林將會建立,每生產一件產品,兩個品牌將會合力種植一棵樹木,將會在法國位於中央盧瓦爾河谷地區 (Center-Val de Loire ) 的Saint-Laurent及La Ferté-Imbault森林中一共種植超過13,000多棵樹木,積極參與實踐綠化計劃。

聯乘系列包括法國人手製造的天然橡膠靴,綴滿大自然氣息的年輪樹紋印花設計,拼合兩品牌主調顏色的潑水外套,及為熱愛活動的都市人設計的背囊。系列設計均採用中性色調,舒適的剪裁,提供更大的活動自由。受到街頭服飾設計的啟發,闊腳褲、品牌標誌logo襯衫及衛衣、橡膠靴及運動鞋,整個系列均為熱愛都市及戶外機動性的愛好者而設。

是次與FAGUO的合作,AIGLE 於法國及其他主要地區(香港、日本和中國)均作出具體承諾及實踐綠色環保行動。繼續實踐AIGLE Positive Impact 積極影響計劃及使命,僅留下背後的足跡,保護環境,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於2021年,AIGLE更正式宣佈在法國註冊成為一家以目標為導向 (Purpose Driven Company) ,堅定地下決心減少對環境留下不必要的足跡;往後將會有更多項目推出,展現AIGLE決心投入設計可持續性產品及發放更多正能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