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球创新休闲鞋履领导品牌 Crocs, Inc积极打入时尚界,由近年各款备受热捧的话题鞋款,以至与各大时尚品牌的联乘合作,就连国际时装秀上也找到Crocs的踪影。

现在就让我们先睹品牌2023 年的时尚趋势 ,率先预览充满未来感的热爆神鞋MEGA CRUSH CLOG ECHO CLOG 系列发布,以及最新的联乘合作,每位时尚潮流达人绝对不能错过 !

所有款式都在Crocs 海港城Energy Store独家限量发售。

打破高度界限 开启未来时尚
厚底神鞋 CLASSIC MEGA CRUSH 震撼登场

从星级名人到 Y2K 圈和时尚达人都热爱 Classic Crush Clog,厚底的趋势只会持续热爆!

今年 11 月,Crocs将带领大家率先预览2023年全新话题之作MEGA CRUSH CLOG,一秒震撼眼球!凭借其充满未来感的特性,品牌正式进入一个独树一帜的新境界,把冒险、时尚和舒适的融合在一起,以Crocs的特点为中心来打造全新系列,每一个自命是时尚达人都必须拥有一对 Mega Crush Clog 。

Mega Crush Clog 以大胆浮夸的厚底和创新的风格引导你走向未来。正正完美展现Crocs的理念,通过大胆的自我表达,继续颠覆性地闯入另一个层次,势将厚底热潮推至顶峰!

流线型设计,Mega Crush鞋底采用增强的橡胶胎面以及凹槽细节,加上全新高度 70mm的超厚底,还具备着功能性和耐用性,轻易将任何装束打扮提升至一个新的水平,展现出大胆独特个性。

此瞩目鞋款已在亚洲区引起极大回响,尚未推出已收到大众粉丝的广泛查询。你准备好抢购这对全新的Mega Crush了吗?

超出固有想象 必有回响CROCS ECHO
大胆糅合运动与街头风格设计的鞋款

Crocs致力创新无极限,在经典Clog款的持续热潮下,品牌打破传统对品牌的固有想象,推出全新 Echo Clog系列,未来时尚效应一触即发。

Echo Clog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品牌与Salehe Bembury的联乘鞋款,并加强运动以及街头文化元素,是专为富有表现力和街头休闲风格爱好者所设计,尤其针对穿搭讲究的男性,渴望拥有舒适感却不失个人风格。

在运动元素的考虑上,Echo Clog采用 Croslite™ 材料,兼具轻量与防水的功能性。多处镂空提供透气性与排水,以及由Crocs的革命性技术LiteRide™ 嵌入式鞋床制成,让你随时随地都可感受到极致舒适的体验。鞋款设计上,延续Salehe Bembury联乘款的街头文化元素,营造出动感的外型框架,展露出极具未来感之轮廓细节。

只有 Crocs 才能于构思鞋履中与世界的声音、设计、运动和风格连接,打造出全新Echo Clog系列。鞋面更巧妙地布置的孔洞可定制 Jibbitz™ 饰物,能够舒适地表现自我,从而获得力量。

CROCS X 7-ELEVEN跨界联乘

Crocs 将于 11 月 7 日,与一个意想不到的合作伙伴推出独家联乘系列:7-11。系列采用标志性的Classic Clog和Classic Sandal,并注入 7-11 的经典配色,并饰有连锁店中所有最受欢迎食品和饮料的Jibbitz™ 吊饰 — 包括思乐冰、汉堡包、比萨和热狗!

7/11 Crocs 海港城Energy Store独家发售。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CROCS x STREETX
Killer looks, Aussie style

Crocs 与澳洲男装品牌 StreetX 合作推出Crocs x StreetX Classic Clog。 Classic Clog 以海水蓝设计,并配有立体的澳洲鳄鱼和鲨鱼Jibbitz™ 饰物 。鞋款完美表达出海水的亲和力与浮力,非常适合与它在大自然和海滩渡过。

9/11 Crocs 海港城Energy Store独家发售。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