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球創新休閒鞋履領導品牌 Crocs, Inc積極打入時尚界,由近年各款備受熱捧的話題鞋款,以至與各大時尚品牌的聯乘合作,就連國際時裝秀上也找到Crocs的蹤影。

現在就讓我們先睹品牌2023 年的時尚趨勢 ,率先預覽充滿未來感的熱爆神鞋MEGA CRUSH CLOG ECHO CLOG 系列發佈,以及最新的聯乘合作,每位時尚潮流達人絕對不能錯過 !

所有款式都在Crocs 海港城Energy Store獨家限量發售。

打破高度界限 開啟未來時尚
厚底神鞋 CLASSIC MEGA CRUSH 震撼登場

從星級名人到 Y2K 圈和時尚達人都熱愛 Classic Crush Clog,厚底的趨勢只會持續熱爆!

今年 11 月,Crocs將帶領大家率先預覽2023年全新話題之作MEGA CRUSH CLOG,一秒震撼眼球!憑藉其充滿未來感的特性,品牌正式進入一個獨樹一幟的新境界,把冒險、時尚和舒適的融合在一起,以Crocs的特點為中心來打造全新系列,每一個自命是時尚達人都必須擁有一對 Mega Crush Clog 。

Mega Crush Clog 以大膽浮誇的厚底和創新的風格引導你走向未來。正正完美展現Crocs的理念,通過大膽的自我表達,繼續顛覆性地闖入另一個層次,勢將厚底熱潮推至頂峰!

流線型設計,Mega Crush鞋底採用增強的橡膠胎面以及凹槽細節,加上全新高度 70mm的超厚底,還具備著功能性和耐用性,輕易將任何裝束打扮提升至一個新的水平,展現出大膽獨特個性。

此矚目鞋款已在亞洲區引起極大迴響,尚未推出已收到大眾粉絲的廣泛查詢。你準備好搶購這對全新的Mega Crush了嗎?

超出固有想像 必有回響CROCS ECHO
大膽糅合運動與街頭風格設計的鞋款

Crocs致力創新無極限,在經典Clog款的持續熱潮下,品牌打破傳統對品牌的固有想像,推出全新 Echo Clog系列,未來時尚效應一觸即發。

Echo Clog的設計靈感源自於品牌與Salehe Bembury的聯乘鞋款,並加強運動以及街頭文化元素,是專為富有表現力和街頭休閒風格愛好者所設計,尤其針對穿搭講究的男性,渴望擁有舒適感卻不失個人風格。

在運動元素的考量上,Echo Clog採用 Croslite™ 材料,兼具輕量與防水的功能性。多處鏤空提供透氣性與排水,以及由Crocs的革命性技術LiteRide™ 嵌入式鞋床製成,讓你隨時隨地都可感受到極致舒適的體驗。鞋款設計上,延續Salehe Bembury聯乘款的街頭文化元素,營造出動感的外型框架,展露出極具未來感之輪廓細節。

只有 Crocs 才能於構思鞋履中與世界的聲音、設計、運動和風格連接,打造出全新Echo Clog系列。鞋面更巧妙地佈置的孔洞可定制 Jibbitz™ 飾物,能夠舒適地表現自我,從而獲得力量。

CROCS X 7-ELEVEN跨界聯乘

Crocs 將於 11 月 7 日,與一個意想不到的合作夥伴推出獨家聯乘系列:7-11。系列採用標誌性的Classic Clog和Classic Sandal,並注入 7-11 的經典配色,並飾有連鎖店中所有最受歡迎食品和飲料的Jibbitz™ 吊飾 — 包括思樂冰、漢堡包、比薩和熱狗!

7/11 Crocs 海港城Energy Store獨家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CROCS x STREETX
Killer looks, Aussie style

Crocs 與澳洲男裝品牌 StreetX 合作推出Crocs x StreetX Classic Clog。 Classic Clog 以海水藍設計,並配有立體的澳洲鱷魚和鯊魚Jibbitz™ 飾物 。鞋款完美表達出海水的親和力與浮力,非常適合與它在大自然和海灘渡過。

9/11 Crocs 海港城Energy Store獨家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