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ada三角形标志纯粹普及的轮廓,体现品牌的身份及价值观,在全新Prada Triangle手袋上再度成为焦点。华实兼备的三角形标志,塑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独特风格。其精巧工整的轮廓,呈现 Prada 对简约主义的追求,为品牌的创意思维定立睿智而夺目的象征,永恒时尚的风格一直与时代接轨。  

全新 Prada Triangle 手袋造型如同立体的三角形标志,以前所未有的轮廓演绎品牌的设计理念和主要视觉元素,为品牌历史定义全新篇章。 手袋在 Prada 2022 春夏男装时装展上首次亮相,以别树一格的外型及极致轻巧的设计产生多变的可能性,其现代的时尚感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设计以鲜明夺目的色调配衬同色系细节,附有可自由调校及可拆除尼龙肩带,可用作手提袋或挂肩袋。手袋兼备男女款式,选用麻布、拉菲草,标准皮革及 Saffiano 皮革打造。宽阔的袋口缀有金属拉链,提升设计的实用性,更配备可拆除的索绳小型袋子,让袋中的物品保持井然有序。  

1/3
Prada_triangle_08
Prada_triangle_02
Prada_triangle_01

] 设计采用精密的高频压印技术将 Prada 的标志重新诠释,为充满品牌个性的手袋添上另一个品牌元素,再次为这个经典徽章注入摄人魅力。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