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ada三角形標誌純粹普及的輪廓,體現品牌的身份及價值觀,在全新Prada Triangle手袋上再度成為焦點。華實兼備的三角形標誌,塑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獨特風格。其精巧工整的輪廓,呈現 Prada 對簡約主義的追求,為品牌的創意思維定立睿智而奪目的象徵,永恆時尚的風格一直與時代接軌。

全新 Prada Triangle 手袋造型如同立體的三角形標誌,以前所未有的輪廓演繹品牌的設計理念和主要視覺元素,為品牌歷史定義全新篇章。 手袋在 Prada 2022 春夏男裝時裝展上首次亮相,以別樹一格的外型及極致輕巧的設計產生多變的可能性,其現代的時尚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設計以鮮明奪目的色調配襯同色系細節,附有可自由調校及可拆除尼龍肩帶,可用作手提袋或掛肩袋。手袋兼備男女款式,選用麻布、拉菲草,標準皮革及 Saffiano 皮革打造。寬闊的袋口綴有金屬拉鍊,提升設計的實用性,更配備可拆除的索繩小型袋子,讓袋中的物品保持井然有序。  

1/3
Prada_triangle_08
Prada_triangle_02
Prada_triangle_01

設計採用精密的高頻壓印技術將 Prada 的標誌重新詮釋,為充滿品牌個性的手袋添上另一個品牌元素,再次為這個經典徽章注入攝人魅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