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选址九龙区购物热点海港城,让充满好奇心与冒险精神的宾客一同走进特务的神秘国度– 花图。灵感来源于虚构人物–王牌特工,全新概念粤菜餐厅及酒廊正式开幕,特务的独特个性融入餐厅设计灵感,带来一系列奥妙且别具特色的餐饮体验。此餐饮地标尽显典雅而深邃的氛围,其华丽设计概念及顶级佳肴,一定能为食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成为大众三五知己交际、相聚的秘密基地。

1/4

走进特务收藏馆 享受独一无二的餐饮体验          

作为新一代都市生活风尚集中地,玩味十足的花图以特务不同的个性与特质演变融入餐厅及酒廊空间。俄罗斯轮盘隐藏餐厅入口,并以百子柜配上骰儿子让宾客犹如置身在特务收藏馆。餐厅多个设计空间的构思,让宾客每次到来都可感受不一样的环境享受美酒佳肴。花图设有「特务神秘角度」的酒廊区,以特务的收藏品为基调,半空的背景墙布满甲虫标本及大地色为主。「特务神奇道具衣橱」及「智慧屋」的餐饮区灵感来自於James Bond汽车DB5,当中设计利用了倒後镜及轮胎的特征成爲餐饮区灯饰,及以热带雨林为设计蓝图「旅行家的房间」作爲中西合璧的餐厅空间。让宾客眼界大开,尽情感受特务的非凡气派。

尽享地利的花图坐拥180°维港海景,土耳其热气球的室外设计让宾客感受特务任务的刺激。餐厅可容纳240位宾客,每个部分皆有绝佳拍照地点;室内外空间有着不同的色调,以大地色为主调与局部橙色及粉红色为点缀,让整体空间具有格调。餐厅也以金色及孔雀蓝增添奢华气派。欲享受私人餐饮体验的宾客可预订犹如保险箱的The Cache或棋盘设计灵感的The Game Room包厢:此空间最适合举办商务聚会、庆祝活动及私人宴会,宾客就犹如置身于特务的神秘领域。

1/4

经典粤菜 新派登场

花图带领客人进入一场色香味层次丰富的饮食旅程,从优秀挑选又新鲜的食材,至摆盘配色都充满神秘的技巧重新诠释具有特色的菜式,食客置身如此的特务收藏馆享受最难忘的粤菜风味。酒廊供应由调酒师精心炮制的经典与创意鸡尾酒并配搭酒店炮制的各式精致食物,让客人感受非同凡响的饮食。招牌菜式如:由水煮牛演变而成,味道比较适合香港人口味的花图和牛宝盒;集多种名贵食材,别开生面的花图爵士汤;及工序繁复的盐酥脆皮鸡,上枱点火时散发出飘香扑鼻的玫瑰露酒,一定成为打卡菜式。

花图的落成为国际及本地猯爵创造出独特的餐饮体验及休闲目的地。餐厅瑵九龙购物区的优越地段并呈献创新餐单,奢华独特的室内设计以及时尚帅气的用餐气氛,花图的开幕定将为本地餐饮界带来一番新气象。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