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3年是农曆中的双春兼闰月,即一年内有两次立春。大约隔每三年,农曆就会增加一个额外的闰月,以与阳曆保持同步,出现这种情况时,农曆年中就会有两次立春。在传统中国文化中,双春兼闰月是婚嫁好时机。如今所有限聚令都取消了,准新人们可尽情大排筵席,庆祝人生大事。快来海港城寻找属于你和另一半的完美婚戒,这个一站式购物中心为你提供时尚设计的指环,甚至是值得珍藏的经典家传之宝。

玫瑰丽色

简洁的线条往往最能营造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设计。Tiffany T True系列的8mm 18K玫瑰金T字母指环最适合新郎,紧扣的T字图案设计勾勒出俐落简洁的线条,颂扬爱情和守护的力量。新娘子则会爱上同系列的镶鑽版指环,醒目的圆形明亮式密镶鑽石设计,是新娘戒指的最佳选择。

玫瑰金不仅象徵真爱,当中添加了铜合金,是比纯金更坚硬的金属,经得起日常佩戴。

永属于你

若你与另一半都拥有冷白肤色,明亮的银白色金属可能与你们更加合衬。De Beers Infinity系列的18K白金指环设计充满艺术感,以交叠环绕的线条构成无限符号的造型,象徵永恆的优雅与美丽。

系列以希腊神话潘妮洛普耐心等候丈夫奥德赛20年的故事为灵感,这对仍坚守信念的爱侣,象徵永恆的爱与无限可能。除了6.5mm款式的素戒外,还有更精緻的Infinity镶鑽款指环,镶有一排闪烁的圆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的镶鑽款。两种设计可与订婚戒指一起佩戴,单独佩戴亦可。

不变的诚诺

设计现代且独一无二,Boucheron Quatre Classique系列婚戒混合玫瑰金、白金、棕色PVD于品牌位于巴黎芳登广场的珠宝工作坊悉心凋刻抛光而成。

Boucheron的两大经典设计元素:棕色PVD製的Godron同心圆与抛光玫瑰金Clou de Paris巴黎饰纹,就像爱侣面对难关时的坚忍。立体凋刻设计与光滑表面的和谐配合,象徵新婚夫妇之间的浪漫结合。

天作之合

中国民间传说中月老掌管婚姻,正所谓「千里姻缘一线牵」,据说月老会暗中以红绳相系,来确定男女姻缘。于是象徵修成正果的红线,也被被赋予关于姻缘的涵义。

Qeelin Hong Xian系列以铂金或18K玫瑰金製作,指环内精巧地嵌了创新的HyCeram®陶瓷红线,简单的设计勾勒出爱情的轨迹,红线更让人联想到月老牵线搭桥。不论你是否相信命中註定的爱情,红线戒指都叫人铭记及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缘份。

从设计简单的素戒,到闪烁耀眼的镶嵌鑽石款,你的结婚戒指时刻代表你对婚姻的的承诺和爱。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