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EWE 为庆祝农曆新年来临,推出特别版手袋、吊坠、挂饰及首饰,展现中国玉器的细腻工艺及色彩,向中国古今的玉凋工艺及玉凋大师致敬。

玉石色彩含蓄细腻,质地光润,中国人自古以来已将玉石用于祭祀、装饰和实际应用方面。中国玉器富于东方文化内涵,硬度高,中国人一直视玉器为美德、智慧、昌盛和好运的象徵,上品玉石甚至比黄金更加矜贵。

LOEWE 特别委託三位中国玉凋名家殷小金、邱启敬及程磊,分别创作一款象徵好运的玉凋吊坠,各限量五件,繫上18K 金鍊佩戴,寓意新年好运随身。殷小金师傅擅长凋琢动植物造型玉器,其创作是一款翠绿白菜蟋蟀吊坠,中国人种白菜有千年历史,不起眼的白菜象徵财富与丰足,有其独特的文化意义。邱启敬师傅凋製的是一款浅紫色茄子吊坠,一般人认为茄子就像古代戴着官帽的高官,代表地位功名。第三款是程磊师傅创作的豆荚小蜗牛吊坠,以一块几乎无瑕的玉石凋刻而成,而豆荚有象徵繁衍,富足及好运之意。

LOEWE 全新 Flamenco Purse Mini 手袋以限量玉吊坠的精湛工艺为灵感,披上珍藏古玉的色彩如翠绿色、青砖色、青绿色、黄糖色、深卡其色及浅紫色。手袋形如圆球,以柔软纳帕皮革製作,褶皱手工非常精美。每个手袋的内袋有一块玉环,颜色与手袋皮革相衬,寓意新年好运。

 

LOEWE 推出全新广告配合玉石系列登场,由着名女星兼全球品牌代言人杨幂担纲演出,广告由 David Sims 掌镜拍摄。LOEWE 亦特别製作了短片,介绍三位玉凋师傅创作吊坠的过程。此外,LOEWE 将于上海、北京及成都三地举行 CASA Conversations 巡迴讲座,由参与今次项目的玉凋师傅联同专家、历史学者及三地文化精英主讲,限量玉吊坠亦会在现场展出。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