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论是计划在微风习习的海滩上沐浴阳光、感受脚掌下的沙粒慵懒地度过夏天,还是准备尽情享受各种音乐节,一个大热手袋可容纳你的必需品,同时确保你的造型走在时尚尖端。

由玩味到实用设计,我们为你搜罗出今季大热的新款手袋,从国际时尚大牌到高街品牌,全部都能在海港城找到而且不会叫你荷包破产。

波希米亚魅力

草织和拉菲草手袋的编织细节令它们在夏日度假配搭中脱颖而出。

Michael Kors将Parker手袋换上新装以迎接炎炎夏日,Parker中型草织手袋把草织元素与Empire金扣融为一体。手袋附有皮革及金属链带两条肩带,确保你在夏天可重复携带这款多功能手袋,不论是前往热带岛屿还是前往当地土产市场购买杂货,这款夏日必备单品都能令你的休闲别致造型更加完美。

经典盒形手袋

今年夏天将要参加闺蜜在草地花园举行的婚礼?一个优雅的手提包就绝对不会出错。Tory Burch将经典的盒形手提包换上糖果色调,令你的正式装看起来更有趣味。

新款Bon Bon迷你手袋提供糖果色和经典配色选择。手袋以阔19cm高12cm的小巧外形,内配卡片口袋,背面更附有拉链口袋,可容纳你的钱包、手机、唇膏,能伴着你于婚礼中向新婚夫妇举杯道贺。

天空的极限

自1998年面世至今,Anteprima Wirebag多年来都是时尚标志,每季都会推出不同款式及颜色的新款。

今夏新出的Stella Color系列灵感来自神秘的夜空及星光,有如北极光于天空中闪烁的光波,幻化着不同光彩。五种全新幻彩珍光色调突破夜空的深沉宁静,与你的小礼服同样俏皮又耀眼。水滴形Mini Standard 6T1 Wirebag及精致小巧的Standard Miniatura Wirebag特别适合身型娇小的女生。

航海风情画

要将游船河派对造型的水平提高,向航海风致敬是永不出错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你要变作水手。继续穿上你的泳装及罩衫,简单地以Longchamp的经典蓝白条纹Le Pliage 手袋彰显航海风格。

手袋的宽阔设计可容纳你所有的夏日必需品,更设有一个贴心的小口袋,可存放卡片和钥匙。手袋以再生帆布制成,轻身且备防泼功能,是值得拥有的出海必备手袋。

款式优雅或休闲的手袋都十分适合夏季使用,特别是当日历上充满了有趣的公路旅行、海滩度假以及其他夏日活动时,今季你会选择哪种旅程?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