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論是計劃在微風習習的海灘上沐浴陽光、感受腳掌下的沙粒慵懶地度過夏天,還是準備盡情享受各種音樂節,一個大熱手袋可容納你的必需品,同時確保你的造型走在時尚尖端。

由玩味到實用設計,我們為你搜羅出今季大熱的新款手袋,從國際時尚大牌到高街品牌,全部都能在海港城找到而且不會叫你荷包破產。

波希米亞魅力

草織和拉菲草手袋的編織細節令它們在夏日度假配搭中脫穎而出。

Michael Kors將Parker手袋換上新裝以迎接炎炎夏日,Parker中型草織手袋把草織元素與Empire金釦融為一體。手袋附有皮革及金屬鏈帶兩條肩帶,確保你在夏天可重複攜帶這款多功能手袋,不論是前往熱帶島嶼還是前往當地土產市場購買雜貨,這款夏日必備單品都能令你的休閒別緻造型更加完美。

經典盒形手袋

今年夏天將要參加閨蜜在草地花園舉行的婚禮?一個優雅的手提包就絕對不會出錯。Tory Burch將經典的盒形手提包換上糖果色調,令你的正式裝看起來更有趣味。

新款Bon Bon迷你手袋提供糖果色和經典配色選擇。手袋以闊19cm高12cm的小巧外形,內配卡片口袋,背面更附有拉鏈口袋,可容納你的錢包、手機、唇膏,能伴著你於婚禮中向新婚夫婦舉杯道賀。

 天空的極限

自1998年面世至今,Anteprima Wirebag多年來都是時尚標誌,每季都會推出不同款式及顏色的新款。

今夏新出的Stella Color系列靈感來自神秘的夜空及星光,有如北極光於天空中閃爍的光波,幻化着不同光彩。五種全新幻彩珍光色調突破夜空的深沉寧靜,與你的小禮服同樣俏皮又耀眼。水滴形Mini Standard 6T1 Wirebag及精緻小巧的Standard Miniatura Wirebag特別適合身型嬌小的女生。

航海風情畫

要將遊船河派對造型的水平提高,向航海風致敬是永不出錯的,但這並不意味著你要變作水手。繼續穿上你的泳裝及罩衫,簡單地以Longchamp的經典藍白條紋Le Pliage 手袋彰顯航海風格。

手袋的寬闊設計可容納你所有的夏日必需品,更設有一個貼心的小口袋,可存放卡片和鑰匙。手袋以再生帆布製成,輕身且備防潑功能,是值得擁有的出海必備手袋。

款式優雅或休閒的手袋都十分適合夏季使用,特別是當日曆上充滿了有趣的公路旅行、海灘度假以及其他夏日活動時,今季你會選擇哪種旅程?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