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幻想的世界有令人逃离现实的魔力,在那奇妙国度人人都可以领悟到一点真挚的启迪与安慰。日本动画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 (Studio Ghibli)是举世公认的奇幻大师。LOEWE 与知名的吉卜力工作室双方第二次合作,从经典巨作《千与千寻》中汲取灵感,打造最新系列。这是宫崎骏与吉卜力工作室的经典动画名作,获奖无数,包括赢得2003年(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殊荣。这部戏以千寻的故事暗喻忠诚、友情、及面对逆境时的坚毅不屈等美好品格,看者无不动容。

LOEWE x 《千与千寻》系列以动画的经典角色如千寻、白龙、无面人、青蛙、大鸟、宝宝、汤鸟及煤炭屎鬼等为主题,提花织、印花、镶饰、拼布、皮革镶嵌及刺绣等工艺相映成趣;成衣、毛毯及围巾, Amazona、 Puzzle、 Hammock、 Flamenco等皮袋或帆布袋与小皮具精彩纷陈。

动画中的场景变成整幅印花;煤炭屎鬼变身绒球吊饰或毛茸茸的手袋。所有设计讲究触感与立体感,工匠悉心将角色化为现实,为动画人物与精灵注入生命。LOEWE更引入日本传统褴褛工艺,将缝补及蓝染布拼合成絣织布料及Anagram提花织布,用于服装及手袋,为了尽展布料工艺效果,衣服多选松身设计,T恤、连帽卫衣、对襟毛衣、超大码毛衣、裙裤,牛仔裤及羽绒外套统统化为可穿上身的动画风景。

1/4

宫崎骏于1985年创立的吉卜力工作室 (Studio Ghibli)是讲故事高手,同时致力发扬手作工艺,通过繁复手工制作将故事呈现出来,这种执着与LOEWE对工艺坚持的信念同出一辙,本系列形象照由Juergen Teller操刀,歌手Duah Saleh、模特儿 Kit Butler、申贤智 及Mica Arganaraz担纲演绎。摄影师巧妙调度光影,影像动感流溢,与动画中现实与幻景交融的手法紧扣,令人振奋,如梦似幻又丰富万变的奇思妙想叫人再三回味。

LOEWE x 《千與千尋》系列已正式於1月7日開售,歡迎到海港城期間限定店選購。

LOEWE x 《千与千寻》期间限定店

日期:2022年1月7日至2月6日

地点:港威商场大堂II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