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幻想的世界有令人逃離現實的魔力,在那奇妙國度人人都可以領悟到一點真摯的啟迪與安慰。日本動畫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 (Studio Ghibli)是舉世公認的奇幻大師。LOEWE 與知名的吉卜力工作室雙方第二次合作,從經典鉅作《千與千尋》中汲取靈感,打造最新系列。這是宮崎駿與吉卜力工作室的經典動畫名作,獲獎無數,包括贏得2003年(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殊榮。這部戲以千尋的故事暗喻忠誠、友情、及面對逆境時的堅毅不屈等美好品格,看者無不動容。

LOEWE x 《千與千尋》系列以動畫的經典角色如千尋、白龍、無面人、青蛙、大鳥、寶寶、湯鳥及煤炭屎鬼等為主題,提花織、印花、鑲飾、拼布、皮革鑲嵌及刺繡等工藝相映成趣;成衣、毛毯及圍巾, Amazona、 Puzzle、 Hammock、 Flamenco等皮袋或帆布袋與小皮具精彩紛陳。

動畫中的場景變成整幅印花;煤炭屎鬼變身絨球吊飾或毛茸茸的手袋。所有設計講究觸感與立體感,工匠悉心將角色化為現實,為動畫人物與精靈注入生命。LOEWE更引入日本傳統襤褸工藝,將縫補及藍染布拼合成絣織布料及Anagram提花織布,用於服裝及手袋,為了盡展布料工藝效果,衣服多選鬆身設計,T恤、連帽衛衣、對襟毛衣、超大碼毛衣、裙褲,牛仔褲及羽絨外套統統化為可穿上身的動畫風景。

1/4

宮崎駿於1985年創立的吉卜力工作室 (Studio Ghibli)是講故事高手,同時致力發揚手作工藝,通過繁複手工製作將故事呈現出來,這種執著與LOEWE對工藝堅持的信念同出一轍,本系列形象照由Juergen Teller操刀,歌手Duah Saleh、模特兒 Kit Butler、申賢智 及Mica Arganaraz擔綱演繹。攝影師巧妙調度光影,影像動感流溢,與動畫中現實與幻景交融的手法緊扣,令人振奮,如夢似幻又豐富萬變的奇思妙想叫人再三回味。

LOEWE x 《千與千尋》系列已正式於1月7日開售,歡迎到海港城期間限定店選購。 

LOEWE x 《千與千尋》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2年1月7日至2月6日

地點:港威商場大堂II

在此選購